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永明的現世報!禁不起誘惑的豬八戒!
2020/08/02 12:04:55瀏覽2017|回應6|推薦21

媒體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鬆口有意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時,徐曾籲韓不要這麼厚顏無恥,確定要選總統就先辭職市長,同時將2000多萬的選舉補助款吐出來,「韓國瑜把選舉當生意,沒有道德也是台灣政壇之恥」。此外,徐也曾批韓領選舉補助款又領薪水,還不把市政做好,這種缺德事只有「政治撈仔」做得到。

此外,當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時,徐永明批,如果韓國瑜真如韓粉所言獲得900多萬票,等於一年時間,市長、總統選票補助款等至少3億元入袋。徐永明轟韓是禁不起誘惑的政壇豬八戒。韓和國民黨「五人小組」會面談論總統初選辦法,徐永明更痛批韓「今日韓國瑜否定昨日韓國瑜,失信於民的墮落速度非常人所能比」。


如今徐永明涉嫌收賄遭聲押。墮落這麼快!

沒想到徐永明造口業,現世報這麼快。自證了自己才是禁不起誘惑的政壇豬八戒。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46639455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4 22:37
本性!

庄腳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需要給讚吧
2020/08/03 16:01
那是因為壓不下+加上舊恨未了,不然就算小蘇強姦,民進黨也會說是對方先脫褲子的。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3 05:37
過去我對蔡政府沒有什麼特別好感,
唯有這次立委的司法案件,
給個讚。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3 02:46
收錢做惡事的是立委趙正宇
收押禁見的是助理

這是司法改革的成果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2 12:32
批評可以,但是不可以罵豬八戒喔!小心被告啊!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2 12:26
現世報來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