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岩里政男死了,死得好!好走不送!
2020/07/30 23:08:48瀏覽3925|回應4|推薦21

媒體報導。前總統李登輝於7月30日晚間7時24分,因敗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於台北榮民總醫院,享耆壽98歲(民國12年1月15日至民國109年)。

前總統李登輝今年二月間因喝牛奶嗆到住進北榮治療,住院期間,狀況起起伏伏,李辦發言人王燕軍屢次針對李登輝健康狀況回應,直到二天前,李登輝傳出狀況不穩,王燕軍不再對外發言,北榮也下達「封口令」,不過,探視李登輝的親友、府方人士卻不斷進出北榮。


曾皇民化的日本人岩里政男終於死了!真是台灣之福!好走不送!

一個把國民黨裂解、黑金化的人,一個把國民黨搞爛的日本人,一個把釣魚台送給日本天皇的日本人,一個藍皮綠骨的爛人,一個用戒急用忍把中華民國鎖國的人,一個以國民黨奶水餵養民進黨茁壯的奸人,一個一生始終是政治變色龍、投機份子的卑劣政客,一個圖利自肥領國家退職終身禮遇金的人。

這樣的人是國家的蠹蟲,社會的禍害,死了!國人要額手稱慶,好走不送。

岩里政男!一個在台灣禍害,骨子裡的日本人,養他那麼久,台灣人真是太累了。今日死了,台灣多了一點輕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45887044

 回應文章

庄腳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8/03 16:04
等你等到我心痛、等你等到沒有夢.....真的,台灣被蹉跎掉了,只能在一堆Xx券裡猛刷手機,也沒啥雄心壯志了。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賤人太多了
2020/07/31 11:24
還有宋楚瑜﹑李遠哲等還未死﹐怎辦?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31 07:58
英魂鋸在車手http://blog.udn.com/sigmachen/138553940口吃千萬殺蔡英文無罪如何是好http://blog.udn.com/sigmachen/143488286撲殺http://blog.udn.com/sigmachen/133878474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31 03:17
老賊跌倒 百姓吃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