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官權貴的特權?蔡啟芳肺臟移植,有沒有插隊?
2020/07/11 22:44:33瀏覽2046|回應2|推薦19

媒體報導。民進黨嘉義縣立委蔡易餘父親、昔日立院「三寶」之一的前立委蔡啟芳,肺阻塞末期,住進台大醫院,昨晚院方通知可做肺部移植手術,蔡易餘與2名兄弟商量,決定讓父親接受手術,上午推前手術房,手術預計10小時。 


這是等候肺臟移植病人的疑問!因為這個蔡政府搞特權喬事、酬庸、分贓的紀錄已是罄竹難書。族繁不及備載!

連台大校長職位都能伸政治權力的髒手搞!還有什麼不能、不敢做?

蔡啟芳住進台大醫院多久了?

蔡的肺臟移植,有好好排隊等候嗎?有插隊嗎?還是高官權貴的命比小老百性值錢?這台大醫院是不是插隊直接優先幫蔡啟芳安排移植?

這點新聞沒報清楚,台大醫院也沒說清楚。讓人質疑!

希望台大醫院出來說清楚。

如果連病人器官移植在台大醫院都有「高官權貴優先權」的特殊安排及規則,那不僅沒醫德,根本是為權貴服務的狗!

當然!希望台大醫院不是這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42670144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2 07:28
進化版肉桶政治來了!以後就可以光明正大塞更多的口譯哥了!等於把盡可能可以保持中立的文官制度丟到垃圾桶了!難怪一直要廢掉考試院。

https://udn.com/news/story/8367/4693958
獨╱政院擬立法 約聘人員任滿三年可擔任有職等職務
2020-07-11 13:48 聯合報 記者徐偉真╱台北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