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貞昌沒資格當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2020/03/31 20:39:30瀏覽2124|回應1|推薦27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質詢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時表示,中華民國是包括台澎金馬,「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但台灣不是」。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竟砲轟陳玉珍「沒資格當國會議員」。

看了這則新聞報導,真是讓人生氣!蘇貞昌,一個領中華民國薪水、化中華民國鈔票、當中華民國行政院長的人,竟然會因為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說中華民國是包括台澎金馬,「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但台灣不是」,罵陳玉珍「沒資格當國會議員」。

蘇貞昌這種病症,不只是顏面神經失調,臉歪的問題。而是整個腦袋都進水泥了!沒資格當中華民國的行政院長!

今年是中華民國109年,不是台灣共和國元年!

民進黨有種就推翻中華民國的國名,不要把台灣這中華民國的地名,自嗨為國名。

看來!民進黨蘇貞昌病得不輕!蘇貞昌人一老,就老番癲了!

台灣獨立建國?蘇貞昌,下輩子了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32301783

 回應文章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1 07:02

這種無恥你學不來也跟不上!

因為是『祖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