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包機才能返台?為何蘇貞昌要這樣搞死人民?
2020/03/27 23:27:35瀏覽1970|回應2|推薦30

從其他的國家避疫返國,不管有沒有封城管制,義大利、美國、日本、西班牙、土耳其、法國、英國、埃及...都能自由搭機回國,為何只有去大陸武漢的同胞人民不行,一定要包機才能回台?為何蘇貞昌要這樣搞自己的人民?

從武漢回國,會比從美國、義大利、西班牙、法國、德國、英國這些新冠肺炎重災區還要風險高嗎?

不要為了面子及政治因素,把去大陸的自己國人當二等公民!

看看!在大陸不能回家的台灣人民,是如何被蔡政府糟蹋的!


以下是媒體報導!

政府拍板,透過「類包機」形式,由華航於29、30日自上海接回湖北滯留台人,不過傳出有不少可以搭機的台灣人,決定放棄這個返台機會,一位滯留在孝感的媽媽哭著說,到上海困難重重,許多家庭都放棄了,「孩子一直哭著問,為何要花10幾個小時去上海,政府有替孩子們想過嗎。」

這位媽媽指出,她們一家三口,和其他家庭都收到海基會的通知,可以搭乘29日的華航返台,但很多家庭人都不得不難過的放棄這個可以回家的機會,「從孝感到上海的交通還沒有完全恢復,原定包野雞車的計畫無法成行。」

這位媽媽還表示,一個人機票錢最少人民幣700到800元,實在無力負擔,而且到上海後還不一定會放行,「政府有替孩子想過嗎,很多家庭都放棄了,我們一家三口也決定放棄了,三人抱頭痛哭。」

對兩個孩子相當愧疚的這位媽媽指出,孩子分別要參加今年的指考和會考,情緒波動相當大,「孩子一直哭,為何要去上海?為何還要10幾個小時捨近求遠。」

有台商會長無奈的表示,光在他們那一個地方,就有超過150人放棄搭29日或30日的飛機回台,「要不然就是一家人,留下媽媽跟小孩,爸爸回台灣工作賺錢,確定能去上海的人,也不敢有把握是否能趕上飛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32239570

 回應文章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8 07:08

我認為是豬鼻的小姐脾氣犯了!

牠本來原想在520有個風光的就職典禮,

尤其是可以向817傲嬌的說老共雖然我們譙牠,幹牠,

牠還是要和我們『官方接觸』,

這個願望落空難保牠不會教騙人騙神騙鬼昌咬死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