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啥小?民眾黨是小三黨,還是三小黨?
2020/03/13 20:35:33瀏覽1831|回應1|推薦16

媒體報導。民眾黨團今天下午6時召開臨時會議,會中針對張益贍未經授權與他黨代表商討負面選舉策略一事中,有關黨員蔡宜芳所涉情事進行討論。

會中根據相關資料及蔡宜芳本人之書面、電話陳述後,民眾黨中評會認定,蔡宜芳參與程度尚輕,但知情不報任其發展,亦屬傷害黨譽之違紀事項。

中評會最終決議,對蔡宜芳處以停止黨權一年之處分,未來一年將不得選舉黨代表,亦不得擔任黨職。


這民眾黨還真是瞎!人家媒體週刊是報通姦、不倫戀、搞小三,F奶蔡宜芳與人夫兼「褓母」張益贍滑進去摩鐵玩雙P。而我們這個叫做民眾黨的黨,是在搞三小?

民眾黨是小三黨,還是三小黨?

還把不把「民眾」放在眼裡?

民眾黨中評會有什麼病?黨員入摩鐵打砲通姦,淪為小三不處理有害黨形象這檔事,卻突然醒了反處理起「張未經授權與他黨代表商討負面選舉策略一事」?

對蔡宜芳處以停止黨權一年之處分,未來一年將不得選舉黨代表,亦不得擔任黨職。竟然不是與人夫通姦醜事受罰?

在閃什麼?在躲什麼?

看來!這個民眾黨在柯文哲領導下學當烏龜,還學得蠻快的!沒戴綠帽,也直逼王八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32033731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3 22:33
小三?小四?非也!非也!故為不三不四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