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百萬韓粉的心聲,給尹立的一封信!
2020/03/09 21:36:43瀏覽1933|回應1|推薦22

尹立先生:

恭喜你!你主導的罷韓行動一年多來進行得很順利,「討厭韓國瑜」的氛圍也營造得很成功,但是我要不客氣的告訴你,對一個剛就任不到兩個月的市長就開始策劃罷免行動,這是一個民主國家之恥,是不是因為牽扯到黨或私人的利益衝突,我想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人民心中也自有一把尺,至於你自己心中有沒有這把「恥」已經不重要了,當學生質疑你全心全力去操作罷韓行動卻漠視學生受教權的時候,你說你是依法請假;當民眾質疑你在前市府時代的十九標標案,標標都精準中標的時候,你說你是合法取得,還要去提告質疑的民眾,這時候我就知道你心中已經沒有這把「恥」了。

我知道,這不是你一個人的能力所及,這是貴黨結合所有側翼分子、黨軍和一切國家機器所創造出來的成果,但是我只想問一句:你們到底在怕什麼?是什麼原因讓你們不惜動用一切資源也要把韓市長拉下來?這一年多來高雄的市政和建設成果你可以視而不見,韓市長對偏鄉地區、弱勢族群的照顧與關懷你也可以充耳不聞,但是面對氣爆案、慶富案和高雄三千多億負債的這些金錢流向的時候,請你不要裝聾作啞好嗎?人民難道不能有知道真相的權利嗎?更何況這不僅僅是高雄市民的權利,更是全國百姓都應該擁有的權利,畢竟那些都是全國百姓辛辛苦苦工作、老老實實繳稅的血汗錢哪!如果你企圖以罷韓行動來轉移焦點、來掩蓋真相,甚至操作司法讓真相石沉大海,我們全國百姓是絕不會同意,更是永遠都不會原諒的!

我知道,當舊市府時代的弊案一件件被披露出來的時候、當舊市府時代的福利無法讓有些人繼續獲取的時候、當自己的利益與願望和事實相違背的時候,很多人從韓國瑜當選市長開始就坐立不安、就覺得罷韓行動一刻也不得閒。不過你喜歡玩政治也請你要節制一點、有格調一點,當人民用選票唾棄你們的時候,應該是用行動證明你們會真誠的檢討、用行動證明你們有信心比過去做得更好才對,而不是利用造謠、抹黑、謾罵、策動民粹來企圖奪取政權,這種惡意政爭奪權的腐敗行為不但是民主之恥,更非全體高雄市民之福。

我知道,當你決定要罷韓的時候,相信你也已經準備好要和全台至少五百多萬人民為敵了;當你決定要罷韓的時候,相信你已經不在乎藍綠惡鬥繼續擴大了;當你決定要罷韓的時候,相信你已經管不著族群分化和仇恨會不會更嚴重了,這就是一個沒有責任感的政客很標準的一種行為。如果真是這樣,就表示這是一場無可避免的鬥爭,那就來吧!但是軍事的戰爭能夠以戰止戰,政治的鬥爭卻是永無止境的,台灣還能承受多大、多久的鬥爭壓力沒有人知道,不過五百多萬百姓為了中華民國的永續發展一定會勇於應戰,也誓將讓你遺臭萬年!不要忘了一月九日從凱達格蘭大道滿到中山南路、滿到自由廣場的百萬造勢人潮,有一天這些人潮也必將重返凱道,聲討無能、無德、無良、無恥的假博士,聲討任何一個只會搞政治鬥爭,無法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邪惡政府。

最後我要告訴你,老百姓無須為政治服務,老百姓只要生活過得無憂無慮,老百姓是單純、無辜的,請不要為了成就自己私人的政治利益,踩著老百姓的背脊往上爬!老百姓在這場無止境的政治鬥爭中,只會被你們踩在腳底下流血、流汗、流淚,只會為你們付出慘痛的代價、失去幸福快樂的日子,而絲毫得不到任何好處。我不要看到這樣的高雄,我不想看到這種向下墮落、向下沉淪的高雄!我是高雄市民,這是一個小小市民的心聲。

以上轉貼。韓粉給尹立的信。(摘自韓冰歡歡許淑華-挺瑜愛您臉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31976584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0 06:31

獨台.台獨!韓流必須被消滅.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