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忠排骨便當店有什麼錯?
2020/03/02 22:13:29瀏覽3485|回應3|推薦27

日前正忠排骨便當店因為拒送便當到台中榮總給醫護人員,遭網友發起抵制,最後業主道歉捐錢了事。

正忠排骨便當店的行為雖然不可取,但他們拒送的理由,是因「疫情問題店家無法承擔」。

正忠排骨分店長這種拒送的心態,不是跟蘇貞昌宣布了口罩禁止出口政策,理由是「救人得先自救」一樣嗎?

這不是民眾憂心成防疫漏洞,跟陳時中取消中國籍配偶子女來台。強調「既然當初已經選擇了國籍,現在就必須自己作承擔」一樣嗎?不就「既然選擇了當醫護,就必須自己作承擔」?

所以!正忠排骨只是學蘇貞昌、陳時中罷了,有什麼錯?

台灣這個社會真是理盲濫情、雙重標準極了!蔡政府可以自掃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先保護好自己!

但是!正忠排骨不可以!因為正忠排骨沒有民進黨黨證!

還是因為不管蔡英文放什麼屁,1450跟817都覺得是香的?

這是個不正常的社會!醜陋、扭曲的人心是台灣最醜的風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31900603

 回應文章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析中肯﹐理論正確
2020/03/03 00:45

台灣對疫區隔到滴水不漏﹐亦禁絕物料和人員對其有任何幫助和輸送﹐說這是為自保﹐先顧自己才能管別人﹐很多人連滯陸台人都管他們去死﹐只要島人不受任何污染才是生存之道。

所以店家沒有道歉的必要﹐應擇善固執﹐不送就是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