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臉!洪慈庸月爽領12萬!
2020/02/27 18:05:22瀏覽2055|回應1|推薦24

媒體報導。立法院今天任命無黨籍前立委洪慈庸擔任立法院顧問,今天生效。洪慈庸擔任的是有職等顧問,比照14職等公務員,相當於部會次長等級,薪水約12萬。

洪慈庸這屆立委選舉失利,輸給上次的對手國民黨楊瓊瓔。


洪慈庸擔任立法院顧問?又不是資深立委敗選,只當了一屆立委,能當立法院顧問?要顧什麼問?

也不看看洪慈庸肚子有沒有墨水?

選輸了還能爽領錢!這不是肥貓,什麼是肥貓?

他的老公是林佳龍的人,替他在立法院找個領薪水不用做事的爽缺!隨便就一年拿144萬給洪慈庸!

不要臉!根本是個酬庸,有錢綠色人大家撈!這群狐群狗黨,吃相難看極了!贏了就大快朵頤!吃到滿嘴油、大腹便便!醜啊!

看!年輕人,這就是你們選的蔡英文狗黨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31856657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7 21:29

顧問不就是顧門口嗎?且看洪小姐如何顧門口!

新冠肺炎期間,大家多保重!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20-02-27 21:35 回覆:
大家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