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台灣要贏,ROC不被統一,唯一選擇韓國瑜!
2019/10/15 22:23:48瀏覽2335|回應24|推薦25

「2020台灣要贏!」蔡英文指2020是台灣關鍵選戰,台灣人要選自由民主,還是要走上被統一的路?這是關鍵選擇時刻,不要做錯決定,這戰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但是!事實勝於雄辯,舌粲蓮花也抵不過蔡英文雪崩式斷交了七個邦交國的「蔡氏紀錄」。

對!不要做錯決定。選了蔡英文,中華民國會變成台灣!2020台灣會輸得脫褲子。中華民國會掉到沒有半個邦交國,捧美國的LP,叫日本『大哥哥』也是沒有用。

這是關鍵的時刻,要亡國請選蔡英文!要統一請選蔡英文!要一國兩制,請投蔡英文!絕對讓滿足你的願望!

蔡英文、民進黨無能、無良、貪婪,吃相難看,踐踏中華民國,是不爭的事實!

要中華民國國旗繼續飄揚,要台灣贏,要中華民國安全,人民有錢,要中華民國國民繼續活下去、有飯吃,發大財。

請醒醒腦、睜開眼。2020台灣要贏,中華民國要找回存在感,唯一選擇,請支持韓國瑜!

我們要出征,為打敗空心蔡,芒果蔡而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3011707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8 10:16
23樓. cjs
2019/10/18 02:48
草山先生;

不務正業,有辱父母,不就是烏龜王八蛋嗎?

愛騙人,所以騙您愛打老婆,其實是愛跟老婆打情罵俏,不可以嗎?

cjs又不是騙國,也不是騙父母,只是騙烏龜王八蛋,不可以嗎?
我相信可以!可以!不過我相信您說愛打老婆是真話,您不止是王八蛋,而且是臺灣人說的「打某豬狗牛」,就不行嗎?
還有,您的拗功真的很高,王八蛋級的高,難怪庄腳郎兄說您是保護級動物綠C龜,沒有說錯!

誰能赤手斬長鯨,不愧英雄傳裡名。撐起東南天半壁,人間還有鄭延平。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8 02:48
草山先生;

不務正業,有辱父母,不就是烏龜王八蛋嗎?

愛騙人,所以騙您愛打老婆,其實是愛跟老婆打情罵俏,不可以嗎?

cjs又不是騙國,也不是騙父母,只是騙烏龜王八蛋,不可以嗎?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7 18:15
C兄勿惱羞成怒,看看您明白說您確實愛打老婆,我據此引用臺灣諺語說這是要不得的豬狗牛行為,至於您說「打是疼 罵是愛」,那是您後來才有的說眀,反正您愛拗是您的事,我原始的證據攤出來大家公評!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7 18:09
6樓. cjs
2019/09/11 09:08
Frank先生;

唉,cjs確實是烏龜王八蛋,確實是不務正業,確實是愛騙人,確實

是愛打老婆⋯⋯社會又沒有批錯!⋯

而,兒子要拿零用錢,怎麼都會尊敬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7 03:58
草山先生;

cjs腦後天生辯話骨,您要拗,cjs就跟您拗到地老天荒石爛海枯⋯

ㄚ[打]的難道是把計程車打爛?[打酒]難道是把酒瓶打碎?[打滷麵]難

道是打出來的麵?[打某菜]難道是毆打太太才長出來的菜?

這不是您的對cjs看法,cjs對您的看法可以拗的過去的,因為那是事實,

cjs已經公開講;[cjs的打某是打情罵俏],回收個鳥⋯ㄚ您思思念念[打

某是豬狗牛],難道是潛意識想毆打太太,但以此話來警惕自己的反應?


說到俗諺,台語[打滷麵],老祖先有告訴您什麼意思嗎?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6 20:57

澄清?

請問一下:

一、您打某是否事實?如果您要收回的話,請公開聲明!

二、同樣是打某,

您自己看法是「打是疼 罵是愛」,

可是我這個本省人看不過去,「打某豬狗牛」脫口而出,過分嗎?

當然您可以堅持「打是疼 罵是愛」,我不反對這點,但是臺灣俗諺讓我無法忍受您這個打某豬狗牛的傢伙而己!抱歉,這個是臺灣老祖先教的!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6 17:47

詐騙黨的低俗德性...讓大家開開眼界~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6 17:28
草山先生;

所以您意思是;

言論自由就是惡意以不真實的編造內容批評別人也沒關係的自由囉?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6 17:09

答C兄:您說我是草包之山,我不會有意見,當初取名草山,就有準備被當成草包,所以您這樣說,我不會反對!正如我說您是打某的豬狗牛,您也可以回擊我是草包,不用客氣!

草包之山敬回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6 16:50
草山先生;

cjs已經親口(不是意見)告訴您[cjs的打某,意思是打情罵俏的打],您

還是硬要說豬狗牛,這不是造謠是什麼?

難道您白紙黑字說自己是草山,cjs還能硬指您是草包之山⋯⋯

您可以自由批評cjs的語言行為,但您不能自由批評"已經告訴您的澄清"

唇語,連什麼是言論自由都不懂,還敢一直拗下去⋯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