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亡國,請選蔡英文!
2019/10/06 10:41:13瀏覽1896|回應18|推薦25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現在的中華民國被散發出『亡國感』,妖氣沖天瀰漫,就是因為被綠色妖孽盤據所致。

人民給了蔡英文治理國家的機會,給了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極大權力,但是!蔡英文、民進黨卻是上桌就放口大嚼,國家的位子及錢財,利用優勢之行政、立法權力,酬庸!酬庸!再酬庸!搶、偷、拿、撈、騙,通通放入綠色妖孽的肚子裡、口袋裡、銀行帳戶中。

而中華民國的存在及尊嚴,一再被蔡英文、民進黨踐踏及消費。內政烏鴉鴉,東廠橫行,外交連斷七個。

我們的國家正被蔡英文帶往毀滅中!

這樣的蔡英文,台灣人民還記不起教訓?看不清楚被散發的亡國感,不是在香港,也不是在對岸,而是在顢頇、無能、霸道、吃相難看的民進黨,蔡英文!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暴力小英、空心蔡牌『芒果乾』吃多了,中華民國亡國不遠!馬英九沒有種『芒果』,是蔡英文進口黑心芒果,賣起黑心商品-『黑心芒果乾』!

台灣人!中華民國國民!吃了『黑心芒果乾』,會罹癌,五臟腐爛發黑而死!

要亡國,請選蔡英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2988435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沒這能力
2019/10/08 22:04
但已做了很多﹐所有台灣綠人都在集氣﹐要一起亡國﹗但亡了中華民國卻又不敢做台灣國﹐那就變成無國無交﹔不是特區還是什麼呢?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8 18:14
我栽您什麼事?「打某豬狗牛」是臺灣俗諺,當然對於假臺灣人可能不適用,假臺灣人不會承認「打某豬狗牛」的,您是這個意思吧!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8 17:58
草山先生;

cjs承認打情罵俏而已,您硬要栽贓也隨您啦,反正說謊的會遭天譴⋯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8 16:27

C兄不裝儍不行呀!您打某是您公開承認的,想要收回嗎?

根據「打某豬狗牛」這俗諺,代入公式,您就是豬狗牛,有問題嗎?

如果說您不服,指出那裡不對,別再演猴戲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8 11:58
草山先生;

好笑,您自以為是的自言自語,cjs就像看猴戲,裝傻幹嗎⋯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8 09:41
TO C兄:我利用臺灣俗諺證明您打某是豬狗牛,您就一直裝儍,也罷!對您這樣的人不用客氣,規矩是您定下的,依您的規矩辦吧!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8 02:47
草山先生;

當然,對於裝傻惡意造謠之徒,又何須假以詞色⋯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7 20:50

答10樓:

外省人看輕本省是天性?您有一個個去問嗎?還是您是上帝,說了算?還有,要說幾遍呀!打某豬狗牛是本省俗諺,不是我揑造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7 16:37
草山先生;

若您跟Frank先生都是本省籍,那就麻煩大了⋯⋯外省籍可以不愛這塊

土地可以看輕本省人,因為那是天性⋯但是本省籍不愛這塊土地可以看

輕本省人⋯那才叫豬狗牛!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7 11:38

版主,:「都快2020了,你(CJS)還分省籍?唉!為何要一直活在過去呢?」

阿Q兄何必多言,C兄愛活在過去,就隨便他吧!反正他和您我都是本省人,但我們聽到俗諺,會提醒自己,C兄討個外省老婆,卻是實踐「打某豬狗牛」的,這樣的豬狗牛,如何聽得進別人的話?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