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公祭,明日忘記!滿朝皆酬庸,徐國勇懂個屁!
2019/10/04 20:36:24瀏覽1706|回應7|推薦27

今天公祭,明天忘記!

台中大雅農地工廠大火,兩名年輕的消防員罹難,蔡英文表示哀痛,並要求全面檢討消防人員裝備與作業程序。

但是四年前桃園新屋大火,造成6名消防人員不幸罹難時,蔡英文便曾表示需「痛定思痛」,嚴肅看待消防員正面臨人力不足、設備老舊的困境,呼籲當時的國民黨政府,全面檢討、升級消防人員的裝備。

今日公祭,明日忘記。

看看蔡英文都上任三年多了,現在打火弟兄罹難了,還是在說同樣的話。什麼都沒做!民進黨政府還修改工輔法,要就地合法3.8萬的農地違建工廠!

為了選票,簡直把打火弟兄的命,放入不定時炸彈玩!

徐國勇說,火場沒人時,就規定不要派員進入火場。

『姑婆勇』徐國勇懂個屁!人都死了,還說得這麼輕鬆!被專業的消防員打臉,也就是證明徐律師,果然是酬庸的!

南方澳大橋斷了死了6個人,這橋21年未檢測。林佳龍沒交通專業當交通部長。

台灣港務局長吳宗榮曾擔任高雄市環保局簡任技正、資源回收廠長,台南市前市長許添財任內被延攬出任台南市工務局長,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被前市長賴清德重用,2016年接任副市長,今年9月接任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港務局長沒港務專長,又是一個酬庸!

蘇貞昌之前做不好行政院長被撤換,敗戰後又回鍋當只會對藍咆哮的行政院長,更是一個酬庸!

滿朝皆酬庸,專業零蛋,個個懂個屁。老傢伙上桌大嚼個個成肥貓。這樣吃相難看,嘴臉醜陋的蔡政府團隊,要不出事真的很難!

台灣人真悲哀,外籍漁工更悲哀。

而消防弟兄拿命火裡滾,還被徐國勇諉過消遣,實在真心酸!今日公祭,明日忘記!但人民不可忘記,選錯人痛苦的是自己!


以下是媒體報導。

台中大雅農地工廠大火,兩名消防員因進場找火點罹難,引發外界抨擊,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依目前標準救災作業規定,火場沒人時,就規定不要拍元進入火場;對此,台北市一名蔡姓消防員說,就算確定火場沒人,無論大火小火,在撲滅火勢後,照規定都要進場確實熄滅火點,部長所言僅是「騙騙外行人」而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29854771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6 09:31
燕雀雖躍上枝頭,也不會變成鳳凰⋯中華5000年去菁存蕪的基因卻

常洗腦自己;飛上枝頭就會變成鳳凰⋯⋯


看到加拿大守秩序,就以為自己天生就是守秩序,然後回頭恥笑跟自

己過去一樣的行為的成長故鄉人們⋯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6 05:11
Cjs先生,
台灣公務員沒有人命至上的關念
如果c兄同意上句,我們關念相同

我現在乘公車免費,所以已不自己開車,每天乘公車逛

加拿大公車司機:
1,確定最後一位乘客坐穩才會開車
2,確定最後一位乘客下了車,關好了雙門才會開車

這些動作要養成習慣,司機才不會認為是多餘動作

台灣經常發生乘客下車一半,司機就開車(甚至跳過關門才開車的動作)
其他方面 不甚枚舉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16:15
Frank先生;

哈哈,若要說大火,那要從撫遠街樓房爆炸大火說起衛爾康餐廳大火

到台北醫院大火⋯哪一次痛定思痛過?

若要說斷橋,1986年台北中興大橋2000年高屏大橋2008年台中后豐

大橋2009年雙園大橋⋯又有誰痛定思痛過?

時間歷經倆黨執政,又有哪一個黨的交通部長有實際專業經驗了?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14:01
Cjs先生,
版主沒說林當了21年交通部長
只說林有無實際專業經驗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09:44
Jad先生;

烏龜王八都是一樣,腦袋有問題的才會認為哪一個好⋯但只有沒腦

袋的才會認為換個神經病的會比烏龜王八好!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05:31

1樓cjs先生

所以民進黨告訴老百姓會做得比國民黨更好,一切都是騙票的把戲囉?

如果王八不會比烏龜更好,那就國民黨萬年執政,換一個更爛的民進黨幹嘛?而且您還支持那麼爛的民進黨,腦袋有問題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04:11
版主;

過去的烏龜罵現在的王八⋯⋯"21年未檢測",ㄚ林佳龍當了21年

交通部長了嗎?⋯那個毛毛的,那個現在在高雄當副市長的,當

過沒有?


唉,真的不是烏龜才能罵王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