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目黃捷「一手摸奶、一手念經」!?
2019/08/17 12:51:42瀏覽1971|回應10|推薦23

「時代力量」的黨魂就是仇中、反中,看看徐永明、林昶佐、黃國昌、黃捷的表現,哪一個不是在散佈仇中、反中意識形態?而不斷扣韓國瑜媚中帽子、黑韓的高雄市議員白目黃捷,亦是如此!恨中國大陸恨的牙癢癢的!

但是!現在!

黃捷的媽媽,被踢爆原來是賺人民幣,做行銷顧問,是支持中共經貿的同路人。

這時!時代力量突然就又變成『屎袋力量』,黃捷就又轉口說不反對與大陸透明經貿,還說政治人物的家人除非事涉利益迴避問題,否則無須向社會交代自己的一舉一動。

切!一個反中民意代表,背後代表的是反中的民意,黃捷的媽媽賺人民幣,這當然是背叛、背骨的行為!誰能曉得黃捷與她媽媽為了跟大陸貿易,會搞什麼賣台或是利益輸送行為?

媽媽賺人民幣,黃捷如何切割得了?市民又怎麼不質疑黃捷說一套,做一套?

一家人一手賺人民幣,一手仇中,這樣的民意代表這時才說不反對跟大陸透明貿易,這市民怎麼不會覺得失望、虛偽、噁心?

譴責大陸併吞臺灣?那黃捷的媽媽與大陸經商往來,不是在助長、厚實大陸併吞臺灣的實力?

這就是時代力量這政黨民意代表的嘴臉!從黃國昌、林昶佐到黃捷,都是一手摸奶、一手念經!

一邊仇中、反中,煽動民粹,一邊支持家人去對岸大賺人民幣!



以下是媒體報導。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黄捷聲援香港反送中」行動,並募集物資支援,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日前在臉書貼文質疑黃捷的母親在大陸經商,此事在網上引發藍綠爭論,黃捷本來冷處理,但她還是在臉書發文表達想法,強調她從來不反對和中國大陸進行經貿往來,反對的是涉及國安的敏感產業;除非事涉利益迴避問題,否則政治人物的家人無須向社會交代自己的一舉一動。

以下是黃捷就她母親被質疑之事的臉書貼文內容,發文時間是16日晚上7時許:

「這幾日針對我母親的質疑我選擇冷處理,是因為我覺得這樣斷章取義的指控實在沒有回應的必要,不想浪費媒體資源,想把版面留給應該讓民眾看到的事,而不是想被民眾看到的人;我也相信民眾都有基本的判斷能力,實在無須多說。但或許是我對於市政嚴格的監督把關阻礙到了某些人的政治利益,也可能是因為我聲援香港、譴責中共觸怒了相關人士,所以他們對我及家人刻意且針對性的打壓似乎沒有停歇的跡象,因此我認為還是該把話說清楚。

1. 我從不反對與中國進行經貿往來,但前提是要雙方要對等、尊重、透明。我反對的是涉及國安的敏感產業,像是有資安風險的海康威視,以及開放中資炒作房地產等,我也一直提醒臺灣的產業與中國的經貿往來要特別注意他們慣用的「養、套、殺」手法。至於經貿往來的風險,是政府該替人民做好把關,我一直以來都是堅持這樣的監督原則。

2. 那些想要團購茶葉的朋友們恐怕要讓你們撲空了,我母親從事的是「行銷顧問」,並不是貿易商,沒有在賣茶葉。行銷顧問的工作就只是擬訂行銷企劃,協助各家臺灣公司將產品銷售到世界各地,中國市場只是其中一部分。

3. 除非事涉利益迴避問題,否則政治人物的家人無須向社會交代自己的一舉一動,而且本人過去針對韓市長的監督,從來都沒有波及他的家人,歡迎檢視,也請有心人士切莫越界。

4. 自從我當選,宣示要嚴格監督市長、把關市政後,就不斷遭受攻擊,決定聲援香港後攻擊更是越來越重,甚至試圖轉移焦點,造成我家人的壓力。若這樣的大動作是想藉由造成我家人的壓力逼迫我屈服、放棄監督韓市長,甚至是停止聲援香港、噤口不提臺灣的主權危機,那我只能說我不會讓這樣的人得逞。我會繼續堅守崗位,做好議員監督市政的本分,並持續關注、聲援香港,也持續譴責中國壓迫香港以及併吞臺灣的意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28572892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8 07:58
Iuren先生;

唉,誰不支持大陸跟台灣的經貿關係?⋯⋯但要賣身做婊子才能有關係,

就是小人也做不到!⋯大概只有中華五千年淬鍊的厚臉黑心基因才有此

功力吧!


Frank先生;

您屬於另外的群組⋯


草山先生

cjs防禦?哈哈哈,您只會回音,cjs防禦什麼?

心中認同什麼,自己清楚⋯cjs從沒聽過臉皮厚到可以大聲疾呼;愛自己

太太愛到所以要送給別人做小三的⋯

嘻,愛中華民國愛到要送給中華人民共和國做特區的⋯


這才叫;一手唸經,一手摸奶!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7 19:14

習大的學弟只到東莞投資還罵中華民國總統是神女,心 l中認同什麼?嘴巴說的和作的是兩回事!

這樣又算什麼?您的防禦工事可沒有包括這個情況!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7 18:59
5f, 好家在
我家族都不在紅色字體內

lure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7 17:25
版主說的好。小人就是双重標準。我們從頭到尾支持大陸和台灣的經貿関係。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7 16:55
醉夢先生;

您說的都是可恥的事!⋯就是烏龜正在罵王八嘛⋯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7 16:52
Frank先生;

您又錯了!⋯

[一邊仇中,反中,煽動民粹,一邊支持家人去對岸大賺人民幣];這

叫愛台精神.

[一邊仇台,反台,煽動民粹,一邊支持家人在此岸大賺新台幣];這

叫吃裏扒外.

[一邊仇台,媚中,煽動民粹,一邊支持家人去對岸大賺人民幣];這

叫真情至性.

[一邊仇台,媚中,煽動民粹,一邊自己去對岸大賺人民幣];這叫表

裏如一.

所以世上最無恥的是這個;

[一邊仇台,反台,煽動民粹,一邊支持家人在此岸大賺新台幣]!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7 14:49
告訴您答案




仇中反中煽動民粹,一邊支持家人去對岸大賺人民幣,是世界上最無恥的人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7 13:19
版主;

[一邊仇中,反中,煽動民粹,一邊支持家人去對岸大賺人民幣]跟;

[一邊仇台,反台,煽動民粹,一邊支持家人在此岸大賺新台幣]跟;

[一邊仇台,媚中,煽動民粹,一邊支持家人去對岸大賺人民幣]跟;

[一邊仇台,媚中,煽動民粹,一邊自己去對岸大賺人民幣],


哪一種最王八?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這些貨﹗
2019/08/17 12:57
騙吃騙喝騙台灣白目﹗ 大陸應趕這些台豬回島上﹐不能再賺中國的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