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館長陳之漢說話要算話,別自己先成了奈米屌!
2019/08/14 19:37:05瀏覽1723|回應8|推薦18

這次的2020總統大選局勢,看來不只是風雲詭譎,到目前為止隨時都在變化,更是喜感十足。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天晚上發文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唯一政見是『有女生說不公平,女生什麼罩杯都看得一清二楚,男生都看不出來,以至於正式床戰會遇到奈米屌,本人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未來男性約會必須赤裸下半身約會』。

這政見真是屌啊!原來女生跟男生約會,最在意的是男生,屌的大小?

陳之漢最好說話算話,趕快進行連署出來選總統,宣傳這唯一政見,造福台灣的女生。

可別過了幾天就又縮了,自己反成了『奈米屌』!


以下是媒體報導。「館長」陳之漢今天晚間在臉書發文宣布將參選2020總統大選,消息一出震撼網友,館長臉書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總統好」,館長同時在文內發表政見,並指出「沒有期盼就沒有傷害 唯一支持之漢!讓台灣女性不再受到傷害」,讓粉絲紛紛力挺。

2020總統大選將至,9月17日將是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受理申請截止,屆時隔日將公告2020總統參選人;館長晚間(13日)在臉書突然宣布將正式參選2020總統大選,並發表唯一政見,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路討論。

館長在文中表示,「有女生說不公平,女生什麼罩杯都看得一清二楚,男生都看不出來,以至於正式床戰會遇到奈米屌,本人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唯一政見是未來男性約會必須赤裸下半身約會,請大家支持謝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28519466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6 08:44
唉,人都不見了,難道都去反[反送中]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5 11:08
Frank先生;

您什麼都不了解⋯智慧跟勇氣不是從膽生的⋯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5 08:37
弟子了解了
一個有色無膽,一個有色有膽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5 08:32
Frank先生;

完全看智慧跟勇氣而已⋯跟學歷,有錢沒錢沒關係⋯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5 08:06
Cjs先生

傑出學歷的傑出校友,摸個奶就被轟不能選立委
那個很爛學歷的裹洞,司法認證老二不乖,却能拉翹左右老蔡老韓選情
有錢就是老大
我為陳為廷叫屈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5 07:48
Frank先生;

韓國瑜從來就不是老大⋯只是大家都在等著看笑話的大頭症老頭而已.

郭柯王錯過了黃金時間,瞻前顧後,扭扭捏捏的,完全成為只為個人

利益,沒有雖千萬人吾往矣的勇氣,又無奈天下蒼生的仁德,更無成

功不必在我的智慧⋯只是勾結為利的幫派而已⋯

國民黨還是正常倫配太平金才有希望⋯只可惜也是錯過了黃金時間,

還有,民進黨還有絕招,選前賴清德下跪說;民進黨可以沒有賴清德

,但台灣不能沒有民進黨⋯

至於洪秀柱?⋯唉,台南人比高雄人就多那一點智慧⋯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5 07:02
Cjs先生,
若且唯若老二(或老三)要出頭,先幹掉老大再說
這是為何cjs兄看老大快崩潰的原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5 05:08
版主;

確實喜感十足⋯一個酒囊飯袋,一個神隱孤婆,一個黑金集團,一個

裝神弄鬼,一個裝瘋賣傻⋯⋯把選民裝孝維,而喜感就來自一帬比孝

維還孝維的米粉飯桶⋯

ㄚ館長的話也信⋯唉,又不是奈米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