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錢真的能使鬼推磨?
2019/06/25 20:34:37瀏覽3678|回應10|推薦22

從郭台銘參選後,九成的媒體及名嘴,除了中天及中視以外,就開始見郭轉向,通通開始黑韓。像唐湘龍、趙少康擺明了見到富豪郭台銘參選就軟了。表面看來都是在評判韓國瑜沒做好、做滿高雄市長就選總統,但是!當柯文哲也宣佈選總統,這些媒體及名嘴可不會有像黑韓這樣,排山倒海的黑柯,說他「為什麼愛說謊」。其實!台灣這個社會是崇拜有錢人的!連司法對於社會所謂的名流或是權貴,也一樣特別優待及善待。

看!長榮空服員工會罷工,為了爭取自己的權益,在法律所規範的範圍內的罷工,這在歐洲國家司空見慣,少有會以仇恨的言語來仇視罷工行為。

但是!從我的觀察,在台灣社會「最醜的風景是人」,只要罷工影響到他人日常運作,仇恨之心就火了。看看!媒體從中時、聯合到TVBS等電視媒體,九成都是站在長榮資方的立場在報導罷工新聞。

連最美的罷工團體,都被這樣偏差的報導對待,可見台灣社會對於勞工罷爭權益的行為,大眾傳播話語權的掌握者,還是站在有錢人那一方。真是令人不爽!

從黑韓到長榮空服員罷工,大眾媒體的報導角度,過度偏袒有錢有勢的一方,真是印證了那句話,有錢能使鬼推磨?

郭台銘有錢一方!長榮資方有錢一方!媒體資方有錢的一方!

這些人掌握了大眾媒體的發聲方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27749687

 回應文章

newshawk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1 09:25

利益共生體...

🔴為了利益、生意,抱團黑韓,令人不齒,但徒勞的!😳😳😳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6 09:52
支持郭台銘那些年輕人是綠民反串的,那不是真的支持,是希望拱國民黨二軍出來比較好打,若將來郭台銘真的代表國民黨選2020,那些反串的就會跑回去支持蔡英文,那麼簡單的道理怎麼看不清楚,笨得要死。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不要倒因為果
2019/06/26 09:23

 郭台銘沒有出來之前, 藍營明知, 剛當上高雄市長的韓國瑜,選總統缺乏正當性, 但他是唯一有勝選希望的人; 只能兩害相權取其輕, 冒著背信落跑,失去高雄的危險, 選上總統比較重要。

郭台銘出來選總統,正好替藍營解套,既有勝選希望,又可以顧全高雄, 兩全其美。

何況郭台銘的中間和年輕選票,也比同溫層的韓國瑜多,這才是關心藍營的人,轉向的原因。

沒想到患了大頭症的韓國瑜及韓粉,用5點聲明,開了分裂藍營的第一槍! 讓我們這一類原先支持韓國瑜的人,眼鏡掉滿地,痛心疾首!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錢不夠,還要加上有媒體在手!
2019/06/26 09:05

有錢+有媒體= 造神+ 製造義和團粉絲

有錢+有媒體在手,何止能使鬼推磨?

還造就了一批瘋狂的X粉, 忘了自己的神,是怎麼被有錢的媒體老闆造就的? 只會抹黑從底層黑手打拼上來的富人!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6 08:16

要說誰落跑 鴻海富士康郭董倒比韓貼合

高雄市民選市長有朝一日當了中華民國民選總統  為高雄市民之心 當會推行及於全台灣省金馬兩地

yahoo 奇摩: 韓市長講一句話很有道理,他要留在高雄市辦公 如果當中華民國總統,高雄要什麼,我給什麼!」

一日霸氣老董終身霸氣老董 非民選總統所該有!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6 05:49
這位3樓雄中畢業生完全搞不懂狀況,企業是個人經濟,國家是總體經濟,郭台銘有搞好鴻海嗎?如果有,那80幾萬鴻海股東為何全部都套牢?投資鴻海股海的資本利得是【負報酬】,中華民國讓他掌管豈不要倒店?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5 23:36

您完全搞錯 !

挺郭不是因為郭有錢,而是郭在經濟面「完勝」韓這位「口號滿天飛」的「大落跑市長」。

只有郭能最有效帶動國家整體經濟,進而拉抬庶民經濟。韓充其量也就是改善一點庶民經濟,他沒本事去帶動國家整體經濟。

這才是重點。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5 21:08
雖有錢真好,但是〝不容青史盡成灰〞,這次是庶民要自己選總統,而不再是庶民聽任各黨權貴精指定選誰當總統。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5 21:00

請大家多多分享這部影片。

韓國瑜與許許多多學生們互相讚賞及加油,這些學生也是勇於表達對韓國瑜認同的意見。

https://youtu.be/zKh189k1H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