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秋興才讓人噁心!國民黨不要想太多!
2019/05/24 21:07:21瀏覽2437|回應14|推薦27

看到楊秋興在電視上打韓的發言,讓人覺得還好韓國瑜沒請他當副市長。這個人格局太小、心胸太窄,又不光明磊落。

當初建議韓市長市府團隊名單,如果沒私心,會被人爆料出來?被爆料出來,當時就應該光明磊落的站出來,承認就是我!

那時不承認,現在藉著黃光芹有如仇恨兼病態般的言語黑韓,才又出來不甘願的打韓!這樣性格及胸襟的楊秋興,老是幹背骨的事,難怪會被陳菊屌打!

真讓人噁心!

楊秋興不要以為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他有多大的功勞。楊秋興還不是搭著巨大韓流的順風車,過氣的他才又讓人看見!

現在出來黑韓,又挺郭台銘,是跳船換船搭了?!

還是郭台銘財大氣粗,就能吸引楊秋興推磨?

而國民黨那些『權貴』,不要給了三分顏色就抖起來了!

1124沒有巨大韓流的外溢效應,國民黨能贏那麼多縣市長席次?

韓粉是支持韓國瑜,不是支持國民黨!不要以為把韓國瑜黑倒,就能接收韓粉的支持。那是太天真,更是太愚蠢!

國民黨如果2020沒有韓國瑜,那包準柯文哲當選!

不要以為郭台銘出線能打贏柯文哲及蔡英文或賴清德。

那是做夢!

因為郭台銘沒有那個魅力,而有太多死穴。單單民進黨不斷練「郭台銘不只家大業大,富士康被大陸掐住喉嚨,郭台銘與習近平關係這麼近,讓他做為一個台灣總統,在自己的企業受威脅時,不怕被郭給賣了?」「台灣人能放心將國家交給這樣的商人嗎?」。

所以!民進黨及柯文哲最高興的是,讓郭台銘代表國民黨出來選,因為我都看得出來,郭台銘的聲勢外強中乾,沒三兩下就可以打趴了。中華民國不是美國,郭台銘不是川普。

誰是接班人?

國民黨及藍營那些黑韓的人,可要腦袋清楚點。韓國瑜若當選總統,國民黨那班『權貴』沒好處,至少少些壞處。至少沒有『東廠』,國民黨才能不被民進黨用政治力抹黑、清算,一直壓著打!有真正恢復元氣的時間!

現在的國民黨可是韓流在撐著。別真的以為國民黨贏了,人民支持了!就抖了!

那是想太多!


以下媒體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時的戰友楊秋興今天出面砲轟韓國瑜,表示韓國瑜參與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根本沒有正當性,應該要快點退出初選外,還表示韓國瑜日前表示的一句「Yes,I do」真的是太噁心,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出席高雄旅展時說,大家還是好朋友,尊重楊的發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2691736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7 08:56
彊屍不會想!是KMT幫!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6 12:07
11f安心兄
謝謝,我試試看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對
2019/05/25 23:33
韓是不想脫黨﹐因為大家都當他是外人﹐想做什麼不要說錢中央都卡﹐兩黨都插﹐還有什麼意思? 所以在凱道集一集氣﹐有個十來萬自發的﹐那就是人民的意思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5 17:17
手機複製,要先用手指按壓在複製的部位,等出現一個左標一個右標的藍色小逗號後,再放開手指,然後用手指點壓其中一個標記移動,就可調整複製範圍,划動畫面會出現〝複製〞、〝分享〞、〝全部選取〞、〝網頁搜尋〞,然點選要執行的項目即可。
複製的內容重新貼上以後,也可重複上述步驟,但是會出現〝剪下〞、〝複製〞、〝貼上〞、〝全部選取〞等項目。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5 13:46

8樓大叔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5 13:40

8樓大叔

手機都有複製、貼上功能啊!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5 13:11
Jad 兄,
請問手機如何複製?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5 11:27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4 23:50

4樓Elite先生

用手機複制功能啊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4 23:46

我以前在高雄大社區黨部當過四年國民黨工,地方走跳,高雄的政治生態可比各位清楚的很。

楊秋興跑去支持郭,不是因為郭有多好,而是楊秋興是義聯集團林義守的人,原本林義守對韓國瑜當選有很高的期待,以為幾個被陳菊卡住的開發案能夠解套,其中一個是新瑞都案,林義守花了很多錢買地,結果期待韓國瑜能幫忙,誰知道這個開發案根本違法,三月間本來是工商綜合用地又被內政部改回農地,林義守美夢破碎,認為韓國瑜過河拆橋,沒幫到忙,所以囉,小跟班就跑去支持郭董,幫林義守報仇囉。

韓國瑜念舊情不想抖出來,怕楊秋興和林義守難看,不過請放心,不久之後就會有人抖出來,看誰要出洋相。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