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選總統是最不幸的事?那柯文哲選總統呢?
2019/05/23 21:52:12瀏覽2554|回應15|推薦31

我ㄧ直認為台灣的名嘴說的話,不是偏執、就是不太正常。像黃光芹心胸狹窄,因為恨就陷入有如病態般的纏打韓國瑜。而唐湘龍我是不知道為何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這麼反對,是因為他主持朱立倫嗎?還是支持郭台銘?

不然!何以連『2019年我覺得台灣政治最不幸的事情,就是韓國瑜竟然想要選總統。而韓國瑜的人氣下滑,是2019年國民黨最不幸的事』,這樣的話都說出來?

為何唐湘龍不睜開眼睛看看,如果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這麼不幸?為何還有三十幾趴民調支持他?

如果!選上總統不當市長沒做到底,是這麼可惡。那為何柯文哲如果要選總統都也有二、三十趴的民調支持他?

那柯文哲選總統,是不是一樣是2019最不幸的事?是不是以後還有誰相信柯文哲?

我是認為唐湘龍何必偏執或是固執己見。如果我們支持一個人出來選總統,比他當市長還能帶給中華民國更好的希望及發展,能為人民帶來更好的生活。那為何一定要把韓國瑜綁在高雄市長這個位子上?

所以韓國瑜選總統,幸或不幸?不是唐湘龍說了算!而是看台灣人民的眼光及選擇。

名嘴不要危言聳聽,做台灣社會的亂源!

蔡英文當總統,才是中華民國最不幸的事。看!單單邦交國就掉幾個?還能不要臉的說,她最能守護台灣!


以下是媒體報導。

唐湘龍認為國民黨在此時拱2020就是要韓國瑜出來選總統,之後每個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包括國民黨在內都得留意「以後誰還相信你國民黨」、「誰還相信你的政治人物做的政治承諾」,以後誰說「我當選了以後一定做到底」還有人會相信嗎。唐也說,「2019年我覺得台灣政治最不幸的事情,就是韓國瑜竟然想要選總統。而韓國瑜的人氣下滑,是2019年國民黨最不幸的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2689568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4 23:03
唐在三個月前說,現在舉行總統大選韓國瑜一定當選。四月八日從陳長文帶頭在報刊登出韓國瑜留守山海關,郭台銘選總統後,整個情勢就大變了。唐對於柯P一點辦法都沒有,助選丁丁也是輸,這些名嘴面對民進黨一點辦法也沒有,打起內戰卻起勁得很。實在想不通,他真是看不起韓嗎?還是另有所圖?如次糟蹋韓國瑜會讓國民黨得利嗎?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4 14:04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4 13:20
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高雄林小姐說明網軍操作狀況,並說出錢黑韓國瑜的金主,不只是綠營的人!
https://youtu.be/Qp59K141RsI

股東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4 10:10
年少輕狂的影片網路多的是,早已不是新聞。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4 10:05
年少清狂的往事關黃光芹鳥事?
要不要把黃自己的三圍交待一下?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4 09:57
郭台銘嗆柯:除選舉什麼都沒做 柯P:我只是笑不行嗎 | 總統大選新態勢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4 02:12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4 00:49

7樓古非先生

閣下的七律擂臺還算數嗎?😁😁😁

你不是說做總統要政績,請問郭董的政績在那裏?

你說韓市長毀諾,那郭台銘讓鴻海股價到200元的承諾實現了嗎?80萬股東用真金白銀挺郭董,結果鴻海股價只剩70出頭,套牢一堆相信他的股民,他還有臉出來選總統嗎?

閣下說郭董比韓總好,怎麼斷定,理由呢?雄中的😂😂😂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4 00:00

各位韓粉大家好!少俠來說幾句真話吧!

(1)唐批韓是因為比他強多的郭已經出來了,但他還要出來選,以致於讓支持者在藍營內部造成互攻場景而很可能自毀長城.韓這種才做5個月市長就「不安於室」的見異思遷「花心作為」實在很不幸,因為藍營真的已經有一個比他更好的人出來了,他為什麼還要這樣做?當然是因為「以前」民調很高「不選太可惜」,但這已充份展現出韓是「政客」而非政治家,此謂之「不幸」.

(2)黃用放大鏡去檢視一個想做總統之人過去的歷史很正常.

(3)柯已經做了4年5個月的市長,但韓僅僅做了5個月.

(4)其實這兩個人都打算做「落跑市長」,彼此不用五十步去笑百步.

(5)反正台灣流行「比爛」,所以台灣人民對這種「毀諾」及「立即毀諾」行徑視若無睹,正常正常 ...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3 23:07

報告版主,整個邏輯是這樣的

唐湘龍、李豔秋、董智森三位都是死忠馬友友,本來馬英九想選,結果跑出來一個韓國瑜,再加上韓在美國提出三位台大法律系畢業總統讓台灣鬼混20年的說法,讓馬英九面子掛不住,大家看郭台銘參選和唐湘龍等三人開砲的時間點,就知道誰是背後影武者。唐湘龍2月份還寫噁心的文章在歌頌韓國瑜,為何變成黑韓一族?答案太清楚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