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挺同!0111用選票告訴蔡英文,她錯了!
2019/05/18 11:50:44瀏覽2412|回應4|推薦23

我們經濟在亞洲沒有比中國大陸、新加坡、日本強,民主素養沒有比日本好,為何我們民進黨蔡政府在同性婚姻的立法上,要跑亞洲第一?

去年1124公投時,反同方在3項公投平均獲得700多萬票,這表示台灣社會對於同性婚姻的反對,明顯勝出挺同公投得票數。

立法院17日三讀通過「司法院釋字第七四八號解釋施行法」,讓我國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化的國家,看似寫下台灣人權史上嶄新一頁。

但是!好戲才要上場!蔡英文政府硬來,不顧社會多數反對的聲音,以立法院立委多數席次強渡關山,跟社會擁護家庭倫理價值的多數對著幹!

同婚專法三讀通過後,「幸福盟」已經揚言不排除發動「複決公投」,要將違反公投民意的同婚法案下架;而「安定力量」也預告將「組黨」決戰二○二○。

看來!挺同的結果,已是將民進黨與0111大選輸贏綁在一起!011將不只是再「滅東廠」的對決,更是對民進黨挺同的政治主張,算總賬!

趕在大法官第七四八號解釋宣告現行婚姻規定違憲的兩年大限之前,立法院通過同婚專法

蔡英文、蘇貞昌,到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都欣喜於「天邊看見了彩虹」,但是別忘了腳邊的玫瑰帶刺,是很扎人的!

跟多數民意唱反調,對社會主流家庭婚姻價值逆著來,民進黨就要有下台的準備!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說「表決一時爽,回鄉火葬場」,這話反映出台灣社會對蔡政府挺同下0111選舉的現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26787474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9 13:10
奇怪了,公投已說明一切
那七人有少數人壓力,沒多數人壓力?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9 00:57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5/18 14:53
正常人也可能得到HIV/AIDS。

我們可以立法禁止政府用公費給HIV/AIDS的病患買藥吃。

這絕不是處罰同性戀。

因為不自愛的異性戀也可能得病喔。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8 12:39

蔡英文的策略就是要把年輕選票從柯屁那邊挖回來,而且她以為大部份年輕人都挺同,我認為她是錯誤解讀。

年輕人挺同的聲量一直很大,而且也勇於表態,讓人誤以為年輕人都挺同,但是投贊成將民法限定在一夫一妻結合超過760萬票,也就是沈默大多數反同的聲音不表態,但是用投票表達反同的立場。

所以,蔡桶這招是兩面刃,順了少數,卻違逆了多數,看來,真的只能當一任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