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金平選總統?柯建銘怎麼辦?
2019/02/17 16:36:23瀏覽3952|回應3|推薦24

人稱公道伯,我稱『喬王』的王金平說因緣俱足要出來選總統。聽到這消息真是讓人不爽快!

雖然還要經過國民黨黨內初選機制,才知道王金平是否能代表國民黨參選。可是,以王金平的形象,雖在輔選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時出了大力,但是!說真的,王金平這種玷污『皇后貞操』的咖小,若是真的到時代表國民黨出來參選2020總統,那蔡英文一定要高興死,王金平一定被民進黨電到唉唉叫。

當年「王柯司法關說案」可是嚴重跨越司法紅線,把髒手伸進『皇后』的褲襠裡,雖然我們的『家事法庭』法官讓王金平免於被踢出國民黨,但是!這樣濫用立法院院長權勢替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喬司法案件、踐踏司法咖小,絕對是個品行差的爛咖。

雖然司法管不了王柯關說的醜事,但是我認為人民是記得的。而且王金平到如今也沒有為他的惡劣關說司法行為,公開道歉過。

所以!王金平選總統,柯建銘怎麼辦?

這對藍綠的『膿皰』,人民還是早點把他們一起擠掉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24848670

 回應文章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往事重提,堅定我們的理念。
2019/02/17 22:37

回憶

,那是2013年10月!

看過「知心梅-趕豬挺馬活動照片分享」收集的電視新聞錄影, 才得知10月12日此活動之全貌及嚴竣困難!
我跟在隊伍之後, 輕鬆愉快, 如今看到前方帶頭者面臨申請有合法路權綠營者抗議實況、及警方的舉牌警告!


感謝銀正雄、露西佛爾、知心梅以及打頭陣的朋友們, 帶領大家完成和平理性的抗爭!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zlee/8993192 >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7 17:32

黨內初選與大衆名調(例如您支持那位代表國民黨參選),都是白痴與詐炮的堅持,因為完全不真實的結果

真正能打贏選戰的民調,早已出爐好幾回,那是真實的民調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7 17:29

喬家大院院長回山西去吧!少出來當喬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