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剛煮好的飯菜被誰吃了?民進黨!蔡英文!
2018/07/05 22:08:10瀏覽5268|回應21|推薦30

對於年金改革,常捧綠營LP的周偉航則反諷,如果李來希吃剩飯,那剛煮好的飯菜是被誰吃?

咦!剛煮好的飯菜被誰吃了?

告訴你!當然是蔡英文!民進黨啦!

這台灣人民都看見了!(千金大小姐是吃不下冷飯菜,吃不了剩便當,是一定要請「御廚」煮熱飯菜的。)

睜開眼看看,「前瞻計畫」民進黨灑了八千多億滋潤了多少金主及樁腳?

看蔡英文設了多少黑機關、酬庸安插的多少位子「吃熱飯、喝熱湯」?看多少事務官、外交官的位子變成「政治任命不用具公務員資格」?

看!蔡英文酬庸了多少像吳音寧這種惡行惡狀吃剛煮好飯菜咖小?當然!還要不少像周偉航這種自己當不了國立大學教授,眼紅捧綠等著成為「吳崑茂們」的人,期待被「寵幸」?

綠名人、綠教授在臉書、網路上,幫「武則天」昧著良心說話,當然!她是看得見,會投桃報李的!

等著,升官吧!劉克襄,就是綠迷的「有為者,應若是」!

以下是媒體報導。

軍公教年金改革1日上路,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年改上路後軍公教發起「節衣縮食運動」,他自己也都吃饅頭、粽子,還帶裝剩菜的便當,此話一出引起熱議;輔大哲學系助教、作家周偉航則反諷,如果李來希吃剩飯,那剛煮好的飯菜是被誰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1306746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19:49

這𥚃回一下F兄,您要找筱倩小姐談女權,可是她並未標榜女權我的記憶力衰退若有,請查給我),再說,她很久沒來阿Q兄格子,您在這𥚃吼,她也聽不到,不如去她的 格子留言!

其次,您真的重女權?C兄罵蔡十八神女,還說明是妓女,這裡沒有人在乎,包括您!只有我這討厭蔡十八的傢伙,認為不應用神女稱呼未婚女性,猛追到底,最後逼出C兄一句話,在美國駡bitch不會有事!這是什麼意思?美國那種落後國家,不尊重女性,總統還把SOB這樣的三字經掛在口頭,臺灣又不歸美國管,C兄澎風到拿美國法律套用在臺灣,

C兄有種,下次返台,不妨試試對女性罵三字經,看會不會有事。這樣可以幫他去除不尊重女性的美國文化基因,這主意如何?F兄説呢?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19:01
你拿李來希比蔡英文?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17:27
(重貼)前文47樓. 草山

寫這麼多,C兄看也不看,只有蜘蛛兄回覆,還幫忙查資料,我當然偏向蜘兄!

2018/07/05 20:56

提到世足爆冷,我呼應C兄一下吧!

網路上有影片,德國淘汰後,元首大怒,叫著:「七十年了,怎麼還是死在莫斯科!」

其實莫斯科真的是不祥之地,歷史上有三位厲害的人兵敗莫斯科

瑞典查理十二、拿破輪和希特勒,但是也有人成功,那就是蒙古拔都,

德國和莫斯科八字不,少近為妙。

我中風不便,誰幫我把希老大的影片貼上來,先㴬了!一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15:46
[cjs一家在台南月領十萬…早就餓斃了…]驢蛋就輸了。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15:03
狼狽為奸是成語,問題是怎麽會狼狽不堪?會不會是龜蛋的因素?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14:58
14樓 打開先生;

cjs英文太差,無法做美國公務員…

蛛仔;

cjs一家在台南月領十萬…早就餓斃了…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14:55

這次年改還有一個對現役的條款,軍人死亡配偶領取半俸規定修改,兩條缺一不可,

1.須結婚10年以上

2.配偶須55歲後始可領取。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14:46
網龜一家在台南月領十萬退俸,呵呵!扶卵客就噤聲不語。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13:47

聽說美國綠卡居民 可以是公務員當兵

政府機關可以宣告破產

台灣雙重國籍服一般公務 法律是禁止的 除了高級人等有特殊規定禮遇

cjs 美國公務員?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13:10
美國國家公務員把美國治成世界第一強國,所以他們領世界第一薪水,但是退休
金也是要自己存…政府保障的退休金最高2600最低0!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