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讓民進黨掌握權力!
2018/03/22 22:47:57瀏覽2299|回應64|推薦25

權力讓人腐敗,絕對的權力讓人絕對的腐敗!

這句話,在民進黨身上,蔡英文身上,再次獲得活生生、血淋淋的驗證及教訓!

看看蔡英文、民進黨,如何利用教育部狗腿來「卡管」?現在連司法機器都用上了,用個民眾檢舉所謂的去大陸違法兼課,就把檢察官都派上來迫害管中閔了。行政、司法、監察,黨政力量全上,再加上綠媒。現在只差沒有派國防部上場了!那黨政軍媒就全到齊了!

完全執政,完全腐敗!這就是蔡英文及民進黨,在國人面前所呈現的「民主進步價值」的真諦!

看看陳師孟,你懂的!

看看陳水扁,你懂的!

看看吳音寧,你懂的!

看看蔡表姊,你懂的!

看看詹順貴,你懂的!

看看顧立雄,你懂的!

看看賴清德,你懂的!

看看潘文忠,你懂的!

看看李永得,你懂的!

看看蔡英文,你懂的!

... ...

看看民進黨這幫人上台掌握了權力的嘴臉。我就是贏了,我就是要吃相難看,我就是要利用國家機器來遂行私慾,抹妳是ㄟ凍安奈?

別讓民進黨掌握權力,只要讓民進黨掌握政府權力,民主法治就成了壁紙!

為所欲為,目無法紀!橫行霸道,逆者亡!非我賊類,殺!

人民觀感,這是什麼東西?

法治民主,等我在野再說!

民主進步黨,拿民主進步當幌子,騙吃騙喝幾十年,貪污陳水扁,貪吃蔡英文,一再的告訴台灣人民,如果你以為民主進步黨是為了台灣好,是為了追求民主價值,那你錯了!你大大的錯了!

從民進黨、蔡英文輸了不甘願,對管中閔上窮碧落下黃昏的對付。

這也是在告訴人民,如果那天人民你妨礙、阻擋了民進黨這夥人的利益,國家機器也會這樣對付你!

現出原形的民進黨,就是這副擁有權力就腐敗,就貪婪的邪惡醜樣!

吃到無極限,貪到無下限,醜到沒有限!這就是擁有權力的民進黨真實面貌。

民主進步?早就被權力之火燒光光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11260023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4 17:44
所以…網龜可以先歇會兒啦……哇哈哈哈哈…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4 17:15
網龜啊…凡走過必留痕跡…洗版是洗不掉自己講過的蠢言蠢語的……哇哈哈哈哈…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4 16:40
62、63樓cjs
釐清的工作台大早做了,新聞都有自己找,您還在「無賴」什麼?浪費我時間。
對您而言,最好的釐清就是台大校長換人當,不多說了,不想再做無謂糾纏。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4 16:33
還沒"釐清"就想用藍綠混過去,那才是真正的大無賴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4 16:31
堵著選舉人人攏變藍綠…只要祭出你就是綠的,你就是藍的,就什麼都過關了…

Jad先生;管爺也只是莫須有三個字帶過...cjs要求"釐清",有過份嗎?

品德獨董確實沒主動掲露,學術抄襲硬ㄠ過去,法律違法任教還沒"釐清",cjs質疑有
過份嗎?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4 16:21
60樓cjs
您現在的辯論方式就像菜桶一樣在耍「無賴」,您知道嗎?投票要投到她滿意為止,那還需要投票嗎?就照著她想要的方式去做,幹麻浪費那麼多人的時間搞投票「假民主」?
民主的遊戲規則定了,也經過所有參選人的同意,到頭來變成強盜窩,台大什麼時候出了一堆江洋大盜,我怎麼不知道,而台大學生那麼挺強盜,真是匪夷所思,這時,不是您有問題,就是台大有問題,呵呵!
台大校長遴選很難看,那是您的說法,反正有管中閔在,再多麼美在您眼中就是難看,您還要耍「無賴」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4 16:13
校長選舉是台大的代誌,七爺八爺嘛免經過我的同意,我嘛不知遴選委員會是圓是扁,
候選人姓管還是姓吳,堵著選舉人人攏變藍綠,髮條不條著春誰人不見笑,這平罵來罵去
,彼平臭彈吹雞歸,選這個該慘,選被個允死...

校長選到這樣還選的下去,真佩服管爺的臉皮…ㄚ台大有始以來的校長選舉有這麼難看
的嗎?

從品德到學術到法律都被質疑?

58樓 Jad先生;

您就莫須有三個字帶過?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4 15:51

50樓. cjs

2018/03/24 15:11

gonbale是cjs自己發明的,……

那麼網龜可以告訴大家gonbale是蝦米咚咚嗎……哇哈哈哈哈…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4 15:46
57樓cjs
您還真愛強辭奪理,60歲的人有必要這麼幼稚嗎?所有參選人都同意的遊戲規則和遴選委員,您現在稱他們是強盜窩、強盜頭,誰是強盜您說說看啊,再辯只是讓網友更看清楚您,知道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4 15:28
真好笑,56樓 Jad先生;強盜開會選個強盜頭,還要官府照單認證…

先證明自己不是強盜啦! 扯什麼藍綠,ㄚ鄭捷是藍的,殺人就無罪嗎?
頁/共 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