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安倍一句加油,蔡英文就把台灣出賣了!
2018/02/10 16:35:07瀏覽1732|回應20|推薦25

花蓮發生大地震,除了不少企業老闆及藝人、善心人士踴躍捐款外,不少國家也對中華民國台灣發出關心及慰問。尤其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還特別錄影以毛筆寫下「台灣加油」的過程,以及他特地以日文寫道,「有難時」出手相助的人是「真正的朋友...,在這樣困難的時期,人道主義救濟將體現雙方的友誼和價值觀」。來對台灣花蓮的災民給予關懷。

但是我們台灣人不能像蔡英文御用的馬屁蛋頭學者那樣,人家花些心思在花蓮發生地震災難給個關心,就感動到昏了頭。

媒體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發表公開信關心,稱呼蔡英文為總統閣下,陸委會諮詢委員、師大教授范世平在臉書貼文表示,對台統戰,安倍晉三比習近平強了百倍,他說,安倍真的好犯規,竟然在首相官邸的官網上發布公開信關心花蓮地震,而且一開頭就是「蔡英文總統閣下」,不是「蔡女士」。這是台日1972年斷交以來,從沒有過的。

確實,日相安倍晉三確實給台灣同胞及蔡英文送暖了,真的很謝謝!

但是,我們不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也要注意安倍這番跟以往不一樣的「做作」,是不是背後打著讓蔡英文答應開放日本核食進口的主意?

這是一碼歸一碼的事,可別因為安倍的一句「台灣加油」,說有難出手相助,是真正的朋友,蔡英文就把台灣給出賣了,用台灣人的健康,作為安倍對花蓮災難時關心的回饋!那安倍一句「口惠」就賺大了,台灣人就豬頭了!

禮多人必詐,在此正值安倍要求蔡英文餵台灣人日本核食的風頭浪尖時刻,怎能不這樣想?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強朋友所難的!聽其言,觀其後行。看安倍是真正的朋友,還是藉機打著發「政治災難財」的主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1025014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4 05:31
進貢換輓聯的奴才政權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2 13:22
19樓 Frank先生;

馬哥是拒絕kiss歡迎fuck啊!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2 12:47

蔡慰安寧呼籲錢給美商漢堡店賺,不願意呼籲民眾去花蓮消費

Cjs先生啊,馬哥曾拒絕大陸救援,蔡慰安歡迎日本人來救援先生舉例不倫不類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2 08:44

cjs媚菜 菜媚日 

站在中華民國之中上 沒有無中生有之事

總統終究要下台 cjs不會回台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2 04:56
蛛仔啊;您怎麼教不會?

蔡18慰安日本,馬19慰安中國,異曲同工,烏龜且莫笑王八…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1 23:42
網龜說了一堆廢話..無非就是說蔡18是自願慰安婦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1 17:38
13樓 Jad先生;

如果,台灣人要尊稱中國為父母,會撫慰外省人脆弱的自尊心,唉,那就罷了…cjs
一向有惻隱之心…

照您的邏輯,全世界華裔都要稱中國為祖國…

70年中共政權不是代表中國…噗哧,那那統一是跟誰統一?

14樓 南牛先生;

咦? 那除了四川人以外的人怎麼辦?…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1 07:38
10樓cjs
關於日本您說的我同意,不懂什麼叫媚中,中國本來就是台灣人的根,是台灣人的原生父母,是台灣人的文化來源。
您還是講不通,70年中國共產黨政權≠中國。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1 05:13

  11f Mr.cjs

那要看甚麼事情

一百人有九十人打手槍,安啦

一百人有一人得瘋牛症,一人販,毒,一人詐騙,這種國家要亡國的啦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1 03:46
4樓 訪客先生;

沒有差別待遇,只有電腦能做到…感覺有沒有被差別,通常是得寸進尺…至於政權,全
部是騙來的…,


5,6樓 Frank先生;

台灣除了犯罪者以外,更多腳踏實地,認認真真過日子的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