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核二廠機組都重啟了,反核人士還在裝死?
2018/02/06 21:42:57瀏覽2028|回應24|推薦20

民進黨在野時反核反到喊出核電歸零,如今民進黨上台,蔡英文政府的「非核家園」口號,在賴清德下令重啟核二廠2號機組下,2025非核家園已經是一個到時蔡英文、賴清德都不在台上了的騙局。

詐騙集團最高明的騙術,就是給一個他們已經不在其位的時間,來承諾。到時人事已非,吃都吃夠了、拿都拿光了。蔡英文及賴清德誰還會為非核家園的謊言負責?一個謊言、一張空頭支票,想要騙吃騙喝八年,真是騙死人不用負責。反核應該從逐漸停役老舊的核一、二、三廠著手,而不是新的核四不用,如今空氣污染嚴重,才又重啟核二廠機組。請問重啟發電機組的那核廢料,往哪裡放?放總統府,還是賴清德官邸?

而對於那些反核的團體,反核的人士,不是有二十幾萬人嗎?民進黨都重啟核電了,反核人士、反核團體還在裝死?

宋兆文罵得好!重啟核二一事證明民進黨的無賴與無恥,再次證明民進黨完全以欺騙手段達成政治目的,畜牲黨只堅持所有的錯都是別人的錯,這種政府跟本不知四維八德為何物,只會--欺騙--欺騙--再欺騙!

為了下一代,不能讓危險繼續?現在民進黨正在讓危險繼續,反核藝人、反核綠色組織、反核的林義雄,都死了嗎?

還是反核還要看哪一個「顏色」在運轉核電廠?

以下是一些媒體報導。所謂的「反核人士」確實寫下了偽善的歷史。令人不屑及鄙夷。


蘋果日報:2013/03/10報導

309大遊行
【綜合報導】台灣反核運動寫歷史!由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等150個民間團體共同發起的「309廢核大遊行」,昨在北、中、南、東及離島澎湖同步登場,總計逾22萬人走上街頭要求停建核四,創下歷來反核遊行最多參與人數紀錄。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祕書長崔愫欣振奮地說:「請主政當局睜開眼睛好好看,這就是廢核的民意。」

崔愫欣指出,2000年由人本教育基金會發起的「非核家園遊行」有近10萬人參加,當時因前總統陳水扁停建核四,國民黨力爭續建,在藍綠對決情況下,遊行難免有政治動員,昨刷新紀錄主要是日本福島核災及核四問題爆發,激起全民危機意識。廢核團體昨要求政府停止追加核四預算並停止核四裝填燃料,運轉中的核一、二、三廠也應盡速除役,核廢料應立即遷出蘭嶼,並由政府提出「用電需求零成長」具體方案。
昨台北場湧入約12萬人,還未到下午2時30分出發時間,集合點凱達格蘭大道就被人潮擠爆,長達5公里的遊行路線走走停停,民眾沿路高喊「終結核四」、「核電歸零!封鎖特區!」等口號,氣氛高昂。

50位藝人現身力挺

昨北市遊行沿線設有6個反核活動演出點,例如在環保署前設斷頭台,意味要將核電送上斷頭台。下午4時,309名活動志工還同步高舉黃色封鎖線,象徵封鎖博愛特區,提醒一旦發生核災,總統府也遭殃。
演藝圈昨力挺廢核大遊行,金馬影帝阮經天和女友許瑋甯攜手走上街頭,小天說:「為了下一代,不該讓危險繼續。」鳳小岳說:「如果未來的孩子們要為我們現在的決定承擔後果,我覺得很慚愧。」其他走上街頭導演及藝人包括鈕承澤、李烈、于美人、戴立忍、吳念真、張震、蔡康永等,估計有逾50名藝人參與。
綠營天王級人物昨幾乎到齊,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及前主席蔡英文、施明德、許信良、謝長廷、游錫堃,以及台聯黨主席黃昆輝等,親民黨祕書長劉文雄也出席,唯獨不見國民黨政治人物。


2018-02-06 16:49聯合報

面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重啟核2廠2號機組,台灣環境輻射走調團召集人林瑞珠表示:將控告賴清德公共危險罪,他置全台灣的人民在一個很不安全、很危險的狀態。

國防諮詢委員、軍事專家宋兆文在臉書發文痛批,「這種政府跟本不知,四維八德為何物,只會--欺騙--欺騙--再欺騙!」,有網友留言「不缺電是指不缺核電但缺一般的用電」。

宋兆文表示,民進黨既然堅決反核電,信誓旦旦說決不缺電,用欺騙的口號騙得選票,為何關啟核電機組後,又再厚顏無恥的開啟核二機組?!強行關掉核四浪費的三千億,民進黨賠給全民啊!

宋兆文怒斥,重啟核二一事證明民進黨的無賴與無恥,再次證明民進黨完全以欺騙手段達成政治目的,畜牲黨只堅持所有的錯都是別人的錯,這種政府跟本不知四維八德為何物,只會--欺騙--欺騙--再欺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1015643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7 20:15
網龜女神坐天...德不配位...天災人禍...事故特多......黑鷹才出事...地震跟著來...空汙天天紫爆...反核反到重啟核電...台電病危要葉克膜急救...真個是網龜女神坐天全民遭殃啊......哇哈哈哈哈...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7 17:01
Frank先生;

這個時候不是歸咎藍綠的時候…cjs要談的是為什麼雲門翠堤倒的樣子跟台南維冠
金龍一樣都是騎樓先倒?

這問題才是小民們應該關心的…市長可以倒來倒去,您的房子卻只能倒一次!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7 15:48
純聊天;雲門翠堤倒的樣子,結構設計絕對有問題…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7 15:25
唉,21樓 亂碼先生;

I.Q.這電影是愛情故事,但是其中有一段故事是講美蘇兩國Cold fusion的騙局.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2/07 14:57

1994的I.Q.電影,你是不是太久以前看,失去效果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7 14:11
蛛仔;

顯然您沒看過1994年Meg Ryan跟Tim Robbins演的I.Q.這電影…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7 11:59
網龜有話説,酸酸的說....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7 11:52
蛛仔;

真好笑;

至於cjs的意見是;沒有意見……ㄚ轉不轉當地人決定,核124由桃園以北,核3由
台南以南的人決定…

您沒看到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7 11:50
蛛仔;

唉,最後他說在我有生之年…那就是還沒成功嘛,說的跟真的一樣,研究30年?,人
家美歐已經研究5,6十年了…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7 11:50
ccc..cjss網龜有話説 核電要龜零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