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慈庸才是欠國軍一個道歉!
2018/01/24 21:14:27瀏覽1639|回應42|推薦27

當年「萬人送仲丘」的結果揭曉,那就是沈威志無罪定讞,那一年、那些人所追的洪仲丘案,在要真相、要改革、要人權口號的「庸粉」追捧下,民粹破表、理盲濫情熱度98.7%!

2013年陸軍下士洪仲丘在快要退伍前,因為返營攜帶有照相功能的手機被查獲,被處罰移送禁閉室後,發生遭操練過程中死亡的事件。事發後在媒體、親綠婉君及民進黨刻意炒作下震驚了全國,司法因而也展開調查,以了解事件原委及真相。

而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最高法院今天下午審結洪仲丘案,維持高等法院更一審見解,認為前542旅少將旅長沈威志並非故意造成洪的死亡,因此駁回檢方上訴,判決沈無罪確定。」

對最高法院判決結果,因為洪仲丘之死的爛情效應,當選時代力量的立委,也是洪仲丘姊姊的洪慈庸說,無奈但尊重法院判決,...。

其實我認為,最無奈的除了是在洪仲丘案被冤枉、被妖魔化成的沈威志及一干很不巧跟洪仲丘產生關係連結的基層軍人外,最大的苦主就是被「洪慈庸們」,形象被打殘的國軍!

讓國軍的形象到現在還是無奈的在地上打滾!

洪仲丘媽媽胡素真說,「縱使他沒有錯也有疏失,雖然司法判決確定,但起碼可以給家屬一個道歉,這樣要求不過份吧。」

沈威志無罪、沒有錯,而要不要向洪家道歉,這還有得說!

但我覺得,因洪仲丘案那時全力無差別傷害國軍,獲得最大利益的洪慈庸,才欠國軍一個道歉!

雖然破鏡難圓、覆水難收,國軍被污衊而一瀉千里的形象,回不去了!再加上有史以來最987的「大鵬部長」冷導下,已是「擁在懷裡,也感覺不到溫暖」!

不過,當年對打擊國軍太超過了的洪慈庸,還是該對那些無辜被連坐的國軍,說聲「對不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09990158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6 11:02
這綠島呀像一隻船,在水裡搖呀搖,....   船上的人兒在吵呀吵,吵得你心兒煩,吵得你心兒燥,天邊的海嘯飄呀飄,一朝把人兒都捲走了,和風晴空萬事消!

鄧麗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6 03:05
~台灣的綠營怎麼人人都像「七月半」被閻王老爺放出來的餓鬼,連吃帶拿,上下交征賊,吃相實在有夠難看!


鄧麗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6 00:48
~洪媽媽,您親生女兒洪慈庸都已經選上立委了,您捫心自問,憑洪慈庸的歷練連個「政客」都當不上,她憑的是啥?我敢打包票絕不是因為洪家「祖上有德」!
您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您不要這老臉,也得為洪家後代著想著想!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5 17:44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5 17:02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5 16:21
36樓 Jad先生;

也可以啦!如果有抄襲,管爺不過是跟楊泮池一樣不要臉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在
中華5000年去菁存蕪的浩瀚基因中,只不過是滄海一粟而已…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5 15:36

ccc..cjss,放大字也不是你有了理。只代表你糞潑的多。

台大人提論文抄襲7疑點 管爺被「潑糞」了! - 中時電子報

看到ReDmango分析,網友紛紛留言,「傾巢而出 好好笑」、「某黨吃相難看」、「誇張+1,看日期就知道,先發表怎麼可能抄襲後發表」、「什麼招數都用上了呢」。

另,有大學教授私下表示,沒有向國家圖書館申請國際標準書號(ISBN),一般不認爲公開發表,除非研討會論文集也申請ISBN,才算公開發表,但在專業期刊論文發表,一定是公開發表,但無論如何,不管是否公開發表,皆要尊重原作。

ccc..cjss[2:這會兒,cjs又不是中國人了…]

這句話的解讀那你就是中國人嘍。

再說你拿台胞證也是事實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5 15:34
33樓cjs
我所講的都有歷史根據,您說的就真的是鬥嘴。
管中閔就算有抄襲,台大校長還是要做下去呀,我說得那麼清楚,利用抄襲來做政治鬥爭,管爺就別像馬英九那麼笨。涉抄襲的何其多,就算管爺有,又怎樣呢?民進黨醜事、糗事多如牛毛,照樣一副嘻笑屌樣,人民怎樣批判,依然故我,管爺這事和他們比,小多了,可別中了菜桶和民進黨的潑糞計。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5 14:22
【即時短評】政客請自愛!你打擊的不是管中閔一個人
https://udn.com/news/story/11091/2949267?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這個更好笑…ㄚ通篇沒一個字提到;

管爺到底有沒有抄襲?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5 14:18

至於您31樓的文章,全都已淪為鬥嘴文,cjs不奉陪了,就算您對…cjs寧願做龜仔也不
願做蛛仔…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