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蔡英文出來做什麼?人民現在也很懊悔、很自責啊!
2018/01/13 20:16:04瀏覽1823|回應45|推薦28

治國很困難?施政很難做好?其實治國、施政要好,讓人民能感受到,沒有撇步,老子早說過了。治大國如烹小鮮!

烹煮小魚時不能用武火、要用文火,且不要一直翻攪,因越常翻動,魚肉就越容易碎爛;治國也是,主政者應該以正道待民,不要經常變來變去,否則人民苦,當然民心怨懟起,就抗爭起,思變了。

蔡英文今天發國家的錢去南投縣,為民進黨籍縣長參選人洪國浩站台。

蔡英文說,民進黨執政一年多,遇到很多困難、也解決許多困難,很多以前政府不敢做的,她一件件解決,雖有許多紛擾,得罪很多人,但就像蓋房子,「基礎打好,蓋好時就能歡喜入厝」不能因為怕得罪人,就不敢做事「不然選蔡英文做什麼?」

不能因為怕得罪人,就不敢做事?可是人民沒有看到像蔡英文口說自誇的解決了什麼事,只看到蔡英文製造了很多的紛擾,讓人民的生活越來越難過。

蔡英文確實做了不少事,很忙!但是蔡英文忙著為民進黨人安排位子;忙著將事務官的位子改成政治任命、分贓安插朋黨;忙著利用多數暴力及權勢鬥爭清算政敵;忙著吃喝,忙著幫金主財團、老闆們欺負勞工;忙著成為資進黨,增加政治獻金。前瞻計劃更是忙著為了選舉綁樁,忙著跟像「慶富」這種不知有多少的「綠頂商人」勾結,上下交相賊。

蔡英文把事情做壞、做絕,這樣囂張跋扈、驕傲任性,不知道反省,不懂得謙卑真正的含意的人,只是把台灣原先已被馬英九從陳水扁搞爛再帶向再度起飛的基礎,被蔡英文完全的開大招給打崩了。


選蔡英文做什麼?人民也在問,人民現在也很懊悔、很自責啊!恨不ㄧ頭撞死!想說蔡英文話說得這麼漂亮,說什麼只差最後一哩路,說什麼維持現狀,說什麼謙卑!謙卑!再謙卑!

結果是話很漂亮、很文青,做事卻只會胡亂翻攪,睡覺中都能修法,跟陳菊睡覺中都能防颱一樣,真的人民現在都在問,為何自己那時候那麼白癡,會被蔡英文及民進黨騙了,選出這夥吃人不吐骨頭的傢伙,來害死自己!

連勞基法這麼簡單的法,這次只要修成「特定加班如不能一年內補休,就加1.66成支付」、「上下班後要間隔11小時,勞資協議可以減為8小時,但一年薪水應要支付13個月」、「7天至少要休1天,勞資協議可以14天休2天,但每月應加發月薪一成的過勞慰問金」。不就好了?雖勞資雙方可能還是不滿意,但是應可以接受了。

蔡英文與民進黨人就是豬腦袋,每天只想著如何把位子坐滿,把錢撈光,把官威耍足。漂亮話說盡,把事做絕!

這樣的民進黨,這樣的蔡英文,把厝都弄到搖搖欲墜,以前政府不敢亂做,今天蔡英文卯起來瞎搞。台灣的處境、人民的生活沒有困難,只有更困難!

治大國如烹小鮮,何況中華民國台灣現在能管轄的不是大國只是些小島群,以蔡英文及民進黨完全執政,都翻攪到「台灣這個小鮮」皮落、骨肉分離,這種低能黨、蠢才當道,可見選蔡英文出來做什麼?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人民最怕錯人、選錯黨執政。

看看,南台灣高雄、台南選民進黨出來執政幾十年了,高雄債台高築,台南人連虱目魚都賣不出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09916166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4 04:09

原來不是只有網龜罵的兇,還有許多網民喔!

小英面對民怨說:為何要選我? 網友酸言酸語回應了 - 中時電子報

網友酸小英說:「覺得她很會吃,選她來把台灣吃倒的!」、「選妳是我今生最大的錯。」「選妳是大家都被妳騙了。」、「人民仍會用蔣經國留下的標準檢驗蔡作夢。」、「所以選妳的人自作孽,活該的意思嗎?真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噢!有如此主子,怪不得綠委嗆說,可以不要選冥盡黨。」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4 03:57
之前之後的對比,就是讓網龜想一頭撞死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4 03:29
ccc...cjss[哪些人民很懊悔很自責啊?…]眼前就有一個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4 02:05
版主啊;

哪個,哪些人民很懊悔很自責啊?…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4 01:06
不做事當飯桶倒也相安無事,現在就怕妳菜桶亂做事、做錯事,把台灣搞得烏煙瘴氣、東倒西歪。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