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族群、顏色、語言、性別差別歧視,本就是民進黨的本質!
2017/10/15 09:50:07瀏覽1349|回應12|推薦22

聯合報以越南移工阮國非逃逸被警察開九槍打死及伊朗籍中研院助理瓦德希失控暴走危害治安,檢方及警方差別待遇,對於台灣司法人員的做法提出因膚色而異的質疑,並提出對於公民抗爭民進黨政府因政治色彩不同作出寬嚴迥異的對待,而發出「政府最近的執法標準,由於因人、因色而異,讓民眾備感困惑。」的評論批判。

其實「歧視」、「差別待遇」、「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順我者昌、順我者亡」、「只有我有話語的權力,不認同民進黨的就沒有」,對於族群、差別待遇及歧視這本就一向是民進黨幾十年來的風格及本質!從來沒有改變過!

只是只要在野時就假裝一下,上台後就毫無顧忌的露出,而其附屬之人權、婦女、環保團體就完全配合噤聲罷了!絕對不是聯合報所說的只是「最近」的做法!

外省豬滾回去、慰安婦是自願的、穿裙子的不能當總統、陳水扁特權保外就醫、大福佬至上主義、本土至上主義、台獨神聖、綠色絕對愛台灣、藍色就一定賣台...。

族群平等、性別平權、尊重多元價值、司法公正、行政中立、不分黨派顏色、愛台灣...等,都是屁話、謊話、假話、鬼話!

愛都是自己,愛的都是名位、愛的都是新台幣!

幾十年來搞民粹對立、行假公義就只是為了爭權奪利、啃中華民國骨髓、吃人民的血肉!見美國、日本更是矮一截!

而不少的司法人員更是在這種長期對「民進黨歧視差別價值政治認同」下,受到內化影響。

台灣的司法執行及判決一向因綠色而寬鬆,因非我族類而嚴厲,因認同綠色而輕放,因不聽話綠色而酷嚴,現在法院都快完全是民進黨開的,更已不是新聞了。而是事實!

綠色執政,差別待遇、歧視保證!

綠色執政,濫權蠻橫保證!

如何贏者全拿,如何威權控制統治,如何將國庫變成黨庫、家庫,如何把所有的位子坐滿、能吃的吃光,才是民進黨人所殷切追求的目標!

台獨都只是綠色爭權奪利的幌子,媒體還輕輕跟民進黨蔡政府談什麼建立台灣法治公平,未免也太昧於事實了!還沒認清綠色政客及民進黨人的面目及嘴臉!

以下是聯合報黑白集評論。


政府最近的執法標準,由於因人、因色而異,讓民眾備感困惑。

例如,廿七歲的越南籍逃逸移工阮國非,因在新竹某溪邊喧鬧而與民防和警察發生衝突,警方使用警棍和辣椒水均無法將其制伏,最後遭警方連開九槍身亡。近日,卅一歲伊朗籍的中研院約聘助理瓦希德,在凱道附近情緒失控暴走,連續以徒手和頭槌擊傷警察,警方連警棍都打歪了仍無法制伏他,最後出動六名員警才將他逮捕。檢方卻讓他無保請回,次日瓦希德又毆傷公車司機,才被裁定羈押。

幾乎是相同的外國人襲警情節,但阮國非與瓦希德受到的執法待遇卻直如天壤之別。阮國非的命、瓦希德的運,為何導致如此人鬼殊途的兩極結局?這不單是執法單位該給個說法,也應製作為重要教案,甚至整個社會都有必要就此省思,是否我們依舊潛藏著因種族、膚色等因素而生的「差別心」。

外國人的犯罪事件因膚色有別,事實上,本國公民的街頭抗爭事件,也常因政治色彩不同而異。世大運開幕式期間,因有人投擲煙霧彈影響選手入場秩序,蔡政府一怒,警方立刻連夜南下,四處逮人。反觀國慶當日,蔡總統發表演說之際,竟有寫著「消滅中華」的空飄物飛過總統府上空,後來查明是獨派所為,內政部長葉俊榮僅輕描淡寫地表示「不當」,對於焚燒國旗的蔡丁貴則無一句譴責。

若執法可因膚色、政治顏色而異,台灣如何建立公平的法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0878403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svulc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6 00:24

"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that in Chinese" 是不合文法的。

Either say "I have problem saying that in Chinese" or "I have a problem in saying that in Chinese"

她也可以大方的承認 "I have a problem with saying that in Chinese"  宣示她對用中文有意見。:)


vickie25t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5 19:33

綠營追殺不同政治立場的事件,真是罄竹難書

公平正義根本就不存在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5 16:33
扶卵客,你說蔡18的舔樣賤不賤。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5 16:28

平平比較年輕,長相差那麼多?

氣死老柯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5 16:23

一把年齡,還像沖天炮,這才是利害,英文,去死啦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5 16:17

扶卵客,其實英文也不是那麼重要,

你在外國幾十年英文也是麻麻ㄉㄟˊ。

也過的不錯。

蔡18的問題不是在英文

是看到美國人時的失態,發賤,奴才樣,

她是元首。懂嗎?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5 16:10
扶卵客[但不同意大家消遣蔡的英文],那她爸爸為什麼叫她蔡英文?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5 15:26

台灣記者只有尹乃青與陳婉淑兩位英文不錯

被挖角到香港

但大陸電台一大把記者用英文訪談外國政要,台灣台灣記者差太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5 15:11

蜘蛛兄,

我同意,我不喜歡蔡

但不同意大家消遣蔡的英文

蔡的英文非常好 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that in Chinese,無誤

數年前馬哥被大家批評英文  They could have been......(好像如此,忘了全句),是非常漂亮的英文

醜陋的是台灣人一般記者的水準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5 11:59
再看民進黨的倭奴下賤嘴臉!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