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都完全執政了,台獨還只能「空飄」?
2017/10/10 17:25:06瀏覽1933|回應21|推薦30

民進黨在野時台獨喊得震天嘎響,多少大大小小團體在唱島嶼天光,一副台獨是民進黨執政後的建國理想樣。

但是!現在民進黨都完全執政一年多,都經歷了兩次中華民國國慶了,台獨還只能「空飄」!只能在中華民國國慶典禮上空飄滅中華的台獨標語,這是多麼的做作?

這樣口號的台獨,連號稱是台獨理論大師的林濁水,在中華民國的雙十國慶都不談台獨了,都轉換角色成了「蔡屁大師」,讚蔡英文搞憲改,可能成為時代領導人。

台獨怎麼會是玩真的?

玩了幾十年的台獨,只是個假命題!

要認清的一點,縱使完全執政的民進黨、蔡政府都不敢實現台獨理想,不敢宣布台灣獨立,不敢發動台獨公投了,那蔡英文在中華民國國慶矯情的喊48次台灣,又如何?

賤人就是矯情,在蔡英文身上詮釋得很貼切!

台獨只是選舉競爭時的意識形態工具,「天然獨」只是「天然呆」世代的搖頭丸。民進黨在野就抬出「台獨魁儡」招搖撞騙,在朝就收入倉庫。

沒錯!台獨只能「空飄」!一個對於台灣建國沒有LP的政黨,連公投都不敢,我是建議吳敦義不如反客為主,攻守異位!

由國民黨在明年發起「台灣建國公投」,邀民進黨一起來連署,一舉戳破台獨這個假面具!

台獨這齣爛戲拖棚,演了幾十年實在讓人看不下去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0875852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鴻哥Charles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3 23:54
哈哈, 人家喊獨立是要流血的他們只會嘴砲, 一天到晚嗆大陸不敢打, 人家不是不敢打是不想打, 要不是考慮其他台灣人民他們早就消滅這些綠蛆了, 至於蔡英文就是那副德性阿, 只會要對岸釋出善意自己又做了哪些事, 甚麼都做不好搞亂國家掏空人民的錢最厲害!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2 11:00

小英國慶謝阿扁惹怒羅瑩雪 「難道感謝他貪污?」 | 慶祝106年國慶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宇宙射線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國〞被蔡英文,賴清德終結了!
2017/10/11 23:59
http://classic-blog.udn.com/tse1972/108740622

vickie25t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1 20:08

今年台北市街道上的國旗大幅減少,

台北市民覺得無所謂嗎?

還要讓豪無政績的柯P繼續當下屆市長?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1 13:07

民進黨現在不管獨了,升級到宇宙大爆炸

【有片】與吳乃仁上酒吧召女侍作陪 許智傑:在聊宇宙大爆炸 | 即時新聞 | 20171011 | 蘋果日報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1 08:50

建議菜二麻子再花6萬/月,請人梳髮美容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1 08:38

台毒媒體:民調支持台灣毒立86%,他媽的,我也支持

侯來另一媒體民調:若美日不出兵協防,是否支持台灣毒立,結果支持台灣毒立只14%

同樣,加泰毒與魁毒若公投註明除政治外,國防經濟完全毒立....

他媽的,會不會有5%支持度?光一個共同市場的稅率就搞死加泰毒.....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1 08:28

所以我以前一直以為是民進黨沒有完全執政

所以台獨未竟全功,

可現在一看,台獨根本就是民進黨撈錢的謊言,

看來沒有中華民國,這些王八蛋根本活不下去。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1 08:25

10樓frank大叔

其實從陳水扁執政我就把民進黨的台獨看出出,騙選票、奪政權,遠比台灣能否真的獨立還重要。經過加泰隆尼亞事件民進黨政府不敢表態,更是百分之百驗證,台獨是用後即丟的衛生棉。最可憐的是年輕呆獨,還傻傻地以為民進黨真的會讓台灣獨立,呵呵。

客觀的現實是,不統不獨的現狀是美國的最大利益,所以,菜18也不敢忤逆給美國老爸。主觀的現實是,台灣果真獨立了,民進黨要承擔一切風險,最重要的是,沒選票可騙了。

不過客觀的現實不會一直維持下去,大陸韜光養晦的時日也差不多了,美國想維持台海這樣的動態平衡越來越困難,或許大陸GDP衝上世界第一,掃光所有貧窮,離解決台灣問題也不遠了。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1 08:12

蜘蛛兄,

最近桌上電腦換新,ipad換新,加上舊ipad與手機,手頭共有四個devices

我自以為很利害,四個devices都設 udn, Line, Wechat,Yahoo email,中文輸入

結果當然是焦頭爛額,通通像菜二麻子......完蛋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