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不能幹的,蔡英文、柯文哲通通可以幹!
2017/10/05 21:02:41瀏覽1575|回應8|推薦30

馬英九選上總統,夫人周美青馬上從所任職的銀行退休,馬家姐妹及親戚馬上通通退休,以避瓜田李下、利益輸送的質疑。

而蔡英文上任,表姐馬上升官,不只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還親族一同、裙帶相連,族繁不及備載。

而嘲笑馬英九最多的柯文哲,則是馬英九做不可以,他柯老爸、老媽當地下市長一起跟新任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吃飯,就是偶遇?

真的是責人以嚴、律己以寬。不要臉沒有最高,只有更高!

當初用高標準的「利益輸送」,來雞蛋裡挑骨頭罵馬英九及國民黨的民進黨,如今是大喇喇的一切明目張膽的搶奪!

看到蔡家姐妹!看看顧立雄夫妻檔!看看朱主計長夫婦!實在是不只是馬不知臉長,還是豬不知道自己臉圓!

中央三級機關首長官派還位子不夠坐,現在連農會、水利會會長的位子都要搶奪,民主選舉變專制官派,吃相真的有夠難看!

民進黨罵馬英九不能幹的,蔡英文通通死命的幹、死命的奪。

相信民進黨就對了!因為他們會以最醜陋的吃相,最骯髒的嘴臉,最不要臉的方式來表演他們的「不要臉」!

上來一年多了,不顧社會觀感,吃到都腦滿腸肥,還不停止。

實在是2300萬台灣人民的「驕傲」,要搞爛台灣、吃垮台灣,選這個黨真的選對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08734577

 回應文章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6 15:18

這些狗官不僅沒有知識,連基本的常識都沒有,尤其是TTP,電視新聞常常提到,當國發會主委竟然不知道,隨便問個國中、高中生應該都會知道。

顧立雄不懂金融術語,連金管會業務也莫宰羊,不知道他如何做決策?如果金管會主委事事都要請示副主委,不知道這個官怎麼當下去。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6 12:40

用人真大膽 政治凌駕專業!陳美伶備詢 聽嘸TPP是啥 - 中時電子報

賴士葆問陳美伶一連串專有名詞,如什麼是TPP(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議)?陳美伶回答是「自由貿易協定」,再問及ASEAN(東南亞國家協會)是集合哪一區域的國際組織時,陳美伶竟回答是「北美」,賴士葆驚呼,「東南亞和北美差很多耶!連這些都不知道,怎麼當國發會主委?」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6 10:32
馬英九執政最怕千夫所指,往好的方面想,至少他把人民的不滿放在心裏,不敢逾越本份,菜18就是武曌附身,什麼都敢做,根本不把制度和百姓放在眼裏。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6 08:05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6 07:50
賴清德其實不必慶祝雙十 - Yahoo奇摩新聞   作者:徐巧芯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6 01:26

綠吱吱什麼都能幹,標準真低!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