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皇與小蘇子!
2017/09/01 21:08:26瀏覽1839|回應5|推薦33

人民讓民進黨完全執政,我們卻逐漸看見民進黨流著口水、露出獠牙的嘴臉。也再次印證了那句名言,「絕對的權力,讓人絕對的腐敗」!

從蔡英文上任掌權,民進黨憑藉多數立委席次,掌控國會立法權。再看見蔡英文文青蠢話頻出,無能治國,分贓、犒賞親信、同黨比為人民生計謀還殷切,隨便唬弄個「前瞻計畫」,就想從人民口袋搞走8400億,實在可惡!

一個人做惡,如果沒有一堆走狗相挺,助蔡為虐!那危害的程度還有限。但是!在蘇嘉全濫權違憲硬拗出一個「ㄧ事不二議」及整體應聲蟲民進黨立委的聽命行事下,那不只是立法院已死,更是民主已死,整個國家已變成被蔡英文威權專制淫威宰制,更是形成了民進黨一黨獨裁的態勢!

民主不是我擁有權力及席次的優勢,我想幹什麼有什麼不可以!

當民進黨在野,沒有獲得絕對執政優勢時,是一副譴責「多數暴力」的嘴臉。但當民進黨握有那隻「寶劍」時,除了為非作歹、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的帝權行徑外,什麼民主精神?什麼尊重少數?什麼人民聲音?什麼會自我反省的黨?什麼愛台灣?什麼公平正義?什麼人民福祉?

都成為屁!臭不可聞!

都成為我愛民主,我愛正義,我愛台灣,我愛人民,但我更愛運用權力為所欲為的慾望橫流快感及money!

蔡皇與小蘇子,正有如清朝末年的慈禧太后及小李子,把中華民國,把台灣帶向黃昏。如一列急速失速、即將脫軌的火車,清朝還有曾國藩、李鴻章、左宗棠。而台灣,中華民國,有什麼?

停車坐看凱道晚,台灣毀於冥近黨。

該黨把台灣正帶向冥近,人民唯有自救!不是等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08481533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4 15:46

「蔡皇與小蘇子」?以民主思維理論上應該沒有。

執政黨是多數選票選出來的,只得尊重多數選擇

若不滿執政就回歸民主爭取認同,再次政黨輪替。


貝極塔Bridget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2 18:08
絕對的權力讓人絕對的腐敗 認同+1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7-09-03 09:35 回覆:

人是一種不能溺寵的動物,只要給得太多,就不知珍惜。

忘了反省,今日擁有何以得來?

人一絕對,就昏頭了!沉淪墮落,如蠱上身。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2 11:33
一事不二議開惡例 台東議長擬跟進 綠委籲踩煞車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2 02:25

好你個賤橘子,幹泥瑪莉隔壁

國民黨擬提前瞻預算釋憲 親民黨團:下周二決定支持否 | 前瞻預算強闖關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1 23:22
蘇立院行尸走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