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辦個世大運,台灣人就這麼自嗨?
2017/08/31 21:23:40瀏覽1735|回應5|推薦30

確實!台灣人這一陣子以來很鬱卒,不是被一例一休搞得痛苦萬分,就是被蔡英文的「非核家園」大限電、輪流停電給搞得滿身大汗快中暑。這蔡英文執政一年多以來,實在沒一件讓人民心情好的事。而台北世大運,剛好給了放暑假無聊,不用為打工賺學費的大學生,向父母要錢揪團買票為「中華隊」加油的機會。

當然!台北世大運我國的選手都很努力,都很拚。也都希望拿牌領獎金,又能替國爭光。但是!我是覺得台灣的媒體就是有這個本事,把一個跟奧運、亞運比起來,在其他國家眼中不是那麼重要的大學生歡樂業餘比賽,炒得好像全世界都以「台北」為中心,以台灣為主體轉一樣。什麼讓世界看見台灣?國際的媒體在世大運這十幾天,報了多少新聞?佔了多少國際版面?

我們拿到這26金、34銀、30銅的好成績,金牌數和獎牌總數的大會總排名第三,大幅超越上屆光州世大運6金12銀19銅的成績,但是這26金當中,有18金都來自由台灣選辦的項目包括滑輪溜冰、羽球等。而且這世大運是定位在大學生的交流、歡樂的比賽,看看國際新聞的關注很少,真的只有我們主辦國自己在自嗨而已。

所以!中華隊的選手確實我們可以看成是「英雄」、「英雌」,但是媒體也不用去捧柯文哲的LP。真的!世大運辦得只是順利完成而已,說到開幕及閉幕,還真是不精彩。就像網球選手吃便當拉到虛脫還找不出原因一樣,這是柯文哲的風格!總能從拉屎中,硬拗成別人造成的錯!

世大運落幕了,台灣這些人精神狀況也該回到正常了。世大運一個體育賽事而已,沒改變台灣的困境什麼,也沒有讓台灣被看見多少。真的!世大運在國際體壇,沒那麼重要!只有破世界紀錄的成績,才是厲害!

自嗨十幾天就好,前瞻計畫已經趁世大運國人自嗨下被「法西斯」過了。這幾千億的浪費,才是台灣人該關注的課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08474890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2 09:31

自閉太久了 ,好不容易能  被世界  看見.又不見紅.爽一下唄。


vickie25t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1 20:46

選手的破世界紀錄因為柯P團隊的疏失而不被承認,腦殘的柯粉沒人在意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1 11:06

蔡18在找男朋友?

女排11號太帥!蔡英文點名想看她 - Yahoo奇摩新聞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1 07:15

1.加拿大電視台找不到相關新聞(可能是我沒看到),倒是蠻多報導大陸的全運會相關新聞

2.台灣拿出全大學菁英(真正的在學生),與美國UCLA來對抗,看看多糗

當然,直排輪這遊戲不算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1 01:53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