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可以很團結,只要蔡英文不要出來鬧!
2017/08/30 20:51:07瀏覽2032|回應1|推薦28

世大運閉幕,除了搶在8月31日牠生日這一天辦「世大運台灣英雄大遊行」出來搶功、搶光環、收割成果外。

蔡英文又冒出來搏存在感,臉書蔡英文說,「台灣可以很團結,這是今年夏天我們一起體會的事。」。

是的!台灣可以很團結,中華民國可以很青天白日滿地紅,只要蔡英文不要出來鬧!只要今年夏天不要再缺電!

這次的台北世大運,其實整個國家及社會最大的收穫及成果,除了中華民國的選手的拼戰奪牌努力成果,讓國人看見外。最主要的還在於中華民國的「國旗歌」在世大運的開幕、閉幕及競技頒獎場上的一再響起,令人動容!

台獨?已成為,這是什麼東西?

                     《中華民國國旗歌》

山川壯麗,物產豐隆,炎黃世胄,東亞稱雄。
毋自暴自棄,毋故步自封,光我民族,促進大同
創業維艱,緬懷諸先烈;守成不易,莫徒務近功。
同心同德,貫徹始終,青天白日滿地紅
同心同德,貫徹始終,青天白日滿地紅。
同心同德,貫徹始終青天白日滿地紅
樂曲聲響起,中華民國及台灣被世界看見,場上的年輕人沒人不認同,「天然獨」不見了!
沒人抗議反對中華民國的存在已超過106年的事實。
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場上處處飄揚!頭頂「青天白日滿地紅」!
連蔡英文都要在中華民國國旗歌中默默低頭,承認中華民國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被世界看見。
台獨的聲音只剩零零落落,「台灣不是中華台北」,連民進黨及蔡英文都沒人去靠北去支持!
(雖然!這次我們的金牌除了「標槍」外,真的金牌含金量都不純,因主辦國自選項目優勢、我們是以國家隊跟人家大學隊比及大陸「缺席」。
不過!能夠讓我國努力多年的選手,能在大比賽的舞台上獲得自我感動的滿足,有個夏天讓悶很久「台灣人情感上嗨一下」那也是值的。
若二年後義大利拿坡里世大運,真的看到我們只剩下拿10面金牌以下,那也只是回到真實實力而已,不要不能接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08466134

 回應文章

vickie25t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31 19:58

柯p閉幕致詞開口閉口"台灣",中華民國不見了,

選手的表現固然值得肯定, 但媒體也錦上添花把柯P捧上天,真是夠了,
請問這次有多少外國遊客專程來看比賽?
多少外國媒體報導這次比賽?北市府的轉播權利金收入是多少?
全世界好像只有我們在自Hi,台灣真是理盲濫情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