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比蔡英文、段宜康,民進黨這詐騙集團,還會賣?
2017/08/19 22:16:02瀏覽1285|回應1|推薦22

如果不是民進黨、蔡英文這詐騙集團,苛薄寡恩、巧言令色,只為博ㄧ己、一黨之私利,完全不顧軍公教死活,軍公教豈會願意在世大運這個時刻抗議蔡英文政府及民進黨的可惡?

誰比民進黨及蔡英文、段宜康之流為了錢、為了權位還會賣?在野時誰比民進黨及蔡英文還會亂?

「段宜康臉書全文說:

運動員進場,竟然沒有運動員!

不要罵台北市政府;不要指責警方;因為沒有人可以擋得了這種程度的無恥與自輕自賤。

這些人為了要錢,什麼都可以賣。」

看看台灣今日動不動就沒電黑暗,是民進黨、蔡英文出賣了多少謊言所造成的?

段宜康沒有資格說別人為了要錢,什麼都可以賣這話,因為!我們都等著他先把曲棍球吞下!

一個說話跟放屁一樣的無恥政客,憑什麼格去指責別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08396906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2 20:04
現世報的癩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