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自嗨,全民崩潰!
2017/05/27 09:13:00瀏覽1539|回應4|推薦25

媒體報導,蔡英文政府的主計總處昨天上修今年經濟成長率零點一三個百分點,終於「保二成功」,至2.05%,主因是內需表現優於預期。由於民間消費力道偏弱,主計長朱澤民呼籲國人「愛用國貨」,有助拉抬民間消費對經濟成長的貢獻。

看到這則報導,我感受是「蔡英文自嗨,全民崩潰」。目前執政這個政府,完全只會以自我為中心來思考,不會去看目前人民實際的生活感受,也不想了解、改善因為蔡英文倒行逆施下,人民心中的無奈、抱怨及憤怒。

民間消費力偏弱,呼籲愛用國貨?

也不想想,為何在蔡英文政府自嗨經濟成長率「保二成功」下,人民為何不敢消費、不能消費、不願消費?

是的!經濟成長率保二成功。是的!股市上萬點。

但是人民有感受到經濟成長指標,所帶來的生活改善及薪水提升的喜悅嗎?

沒有!完全沒有!

因為!經濟成長率保二,是因為去年蔡政府的表現太爛,今年受惠於國際大環境的改善,出口暢旺所致,這完全無法反應回饋到人民身上。而股市上萬點,跟民國七、八十年代已完全不同,單單台積電、大立光就佔股市幾點?股市的上萬點,對台灣社會的經濟發展及國民所得提高,在人民身上一點溫熱的感受都沒有,只是冷冰冰的數字。

國民所得倒退17年,一例一休讓勞工既休不了、也賺不到錢。這樣錯誤的政策不改,只因為蔡英文、林全拉不下顏面。

不承認「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讓兩岸關係凍結,人民利益受害,國家外交場合全面潰敗!只因為蔡英文的台獨妄想!

一個只顧全自己的面子的總統,不顧人民對錯誤政策的怨聲載道,這樣距離人民感受好遠的自嗨政府,如何讓人民能對未來有希望?如何能讓人民不會想勒緊褲帶、緊縮消費,還要叫人民多在國內消費?

看看,過期豬肉!看看,過期精神病藥品!看看,過期雞腿!看看,過期蝦味先。

看看,端午節國道收費的白目反覆!看看,過期的蔡政府團隊官員!看看,過期的蔡英文!連個簡單的食安內政都做不好,還想開放日本核食進口?

蔡英文是國軍最大的靠山!這句話的本身就是個笑話!但蔡英文完全不知道,她的話讓全民聽不下去!

蔡英文自嗨,全民崩潰!一個自我感覺良好、把傲慢當謙卑,把剛愎自用當為人民好,把民怨大聲當作人民沒耐性的政府。

罷免蔡英文已是人民的聲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03373695

 回應文章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7 15:54

談一例一休影響 蔡英文:別用冷冰冰的數字看待     

這就是典型的菜式思維,她想講的、她想用的就是對了,她不想聽的、她不想要的,就是錯的。

同樣是冰冷數字,人家拿數據批評她一例一休政策失敗,她就說別用冰冷數字看到。

換到她要宣傳政績,冰冷數字就不再那麼冰冷。

這是典型千金大小姐的驕縱、蠻橫,什麼事情都是我說了算。

經濟數字好看有用嗎?對於死老百姓是無情的冰冷。

想溫熱民眾的心,請菜桶還是拿出一點實際的辦法來。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7 15:11

frank高IQ,經常預測一些問題,比方一例一休,frank早就說,管你多為勞工著想,資本家不是笨蛋,他讓你沒班加,去死吧

現在好啦,遊民老竽仔燙手大翻身

同同婚,有婚假又有補助領,到時天下大亂

真結婚假結婚搞不清楚,法官總不會問你多久搞一次.....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7 11:37

大家要知足常樂,因為她們認為全民享受低物價,還有什麼好吵的?

木栓說話的調子怪怪的,是大法官釋憲的結果嗎?😜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陳小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7 10:56

治國+ 拚經濟. 沒半步

廢死+同婚. 法院+大法官= 卻 悖離民意

* [ 性平教材] = 實際上. 是 = 鼓吹 [ 性解放 ]
*
一名 .韓姓家長. 在司法院外.等候.釋憲結果,
她 .拿出 高中一年級 [健康與護理教材],憤憤不平 .指著 內容與圖片,
「裡面.內容 .再再 告知 學生,同性 是沒問題的,
不用 結婚生子,甚至 還 [鼓勵多P],
還教導 什麼是 [第三性公關],這 是 我們 要的教育 嗎?」
 

( 以下~ 蔡英文政府+ 高雄陳菊. 的 [性平課程] )
*  [ 樹德 大學 - 性 研所 ]  = 竟然 要 [ 國中生]. 課堂上. 表 演 [ 性 幻想劇] !!
是怎樣?  它們. 要 [國中生].[叫春].給 老師 聽嗎?
*

前不久 . 高雄100位 家長 .
要求 [不當教材.退出 國中/國小 ].
[黃柏霖] 國民黨 市議員. 帶領.約10位.國民黨議員.支持家長
*

反對家長 的.有 3位. 全都是 [民進黨] 的.
可見. [民進黨] = 敗壞社會+ 道德淪喪+ 讓台灣 滅種 .的政黨 !
尤其是 = 蔡英文 .陳菊. 林佳龍. ( 柯p -民進黨支持的).
沒有 道德+是非 的人 .
卻 [主宰] 這個國家. 這是 = [台灣的悲哀].><.
*
受害 建中學生.的家長.之投書~
https://taiwanfamily.com/1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