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期的蔡英文,危害人民健康!
2017/05/19 21:15:08瀏覽1540|回應9|推薦19

明天是蔡英文上任總統滿週年,但是從各大媒體的民調或是綠營基金會、民進黨自家做的民調,人民對蔡英文這就任一年來的施政作為,不滿意度都超過五成以上。這樣的民意反應,是在告訴蔡英文一年來,從清算鬥爭國民黨黨產、不承認九二共識,到開放日本核食、觀光業振興無力、一例一休爭議、年金改革流於專斷、 司法改革淪為蔡言堂...等,人民通通非常不開心!

再從草率的8800億前瞻計畫,擺明是替民進黨地方執政縣市買票綁樁,若說能帶動經濟發展還好,但是從目前著重軌道建設來看,這必然是一個錢坑計畫,八年後在地方留下了一堆無人聞問的蚊子輕軌,不是荒廢,就是繼續債台高築,成為「蔡英文毒害」。而不斷的透過民進黨掌控的立法院,立法濫設「政治任命官職」,從二級機關分贓不夠,竟然連三級機關都要瓜分?一年多花四千多萬,養「民進黨詐騙匪徒」,真是吃相難看!

蔡英文是中華民國民選總統,第一位女總統,也是上任第一年就遭受一半以上台灣人不滿意的總統。還稱是台灣的「梅姨」,真是丟女人的臉!

蔡英文當選後,上任第一天就已過期,如今過期一年。

過期的蔡英文,危害台灣人民健康。吃相難看的民進黨,正在破壞國家文官體制,崩壞中華民國。

人民該準備讓過期的蔡英文及民進黨,全面下架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02941151

 回應文章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30 13:43
下次選舉就知道了.過期的有什麼好吃?吃了會生病甚至死亡!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0 23:26
一中各表

中共之所以接受 是我們也主張一個中國的原則

我們認為我們是中國

沒錯

1 中華民國自1912年接承大清以來 中華民國就是中國

2 故宮中華寶貝在台北 大清不平等條約正本都在台北

3 中華民國是聯合國創始會員國常任理事國

4 中華民國與美國 英國 蘇聯 法國均有外交關係

1 >>> 1949 中華民國政府遷台 中共建國

2 >>> 大清南京條約割讓香港 1997 香港卻還給中共

3 >>> 1971 聯合國承認中共為中國唯一代表

4 >>> 美英蘇法日韓 先後與我斷交

我們輸了世界 贏回了中共的接受92共識一中各表

然後國民黨又失了政權 蔡不接受92共識一中各表

中共對民主自豪的台灣 前一刻是一中 後一秒裝糊塗 如何是好

洪不是總統 若是的話

在92基礎上  向黨向國人更進一步

向中共提出洪主張一中同表

相信台灣會更好



恭喜吳當選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0 11:21

執政周年 挺小英年輕人崩盤 20~29歲「不滿」高達63% - 中時電子報

年輕人也不是不明道理;年輕人也會比較誰好誰壞~我很開心😅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0 08:11

沒有過期的問題,只有內容物本來就有問題的問題。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0 06:35
補充說明:「各表」,「各」不是分離、分別的意思,「各表」是各自闡述、各說各話的意思。1997年會談,由大陸或台灣代表中國,完全無法產生共識,沒有共識就會陷入僵局、爭議。所以,各說各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一中同表,要求兩岸共同表述中國,不論1997還是2017,請問由誰代表中國有共識了嗎?如果沒有共識,兩岸如何同表中國?一中同表不是居心叵測,就是無知到底。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0 06:05
我現在把前兩天有關一中各表和一中同表的論戰做個總結,談太多歷史顯得瑣碎、複雜。從動機來談,一中為何要各表?1997年辜、汪會談,一中原則是兩岸共同接受,這毫無疑問。爭議和差別的部份是在誰可以代表中國?台灣無法接受大陸代表中國,大陸更不可能接受台灣代表中國,這樣僵持不下,一定沒完沒了,也失去辜、汪會談的意義,於是為了化解僵局、擱置爭議,不知道那個天才發明了「一中各表」,用各說各話來取代互不相讓,大陸雖然不滿意,但最後也接受了。所以,一中同表根本搞不清楚當時提出一中各表的時空背景和動機,絕對不是要台獨、獨台,反而是化解兩岸互不相讓、分岐的智慧發明。洪秀柱搞不清楚,被張亞中拖著走,腦筋真的有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0 00:09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9 23:25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9 21:50
菜桶應該是「楣姨」吧,選到她2300萬人都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