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色執政,人品無下限!不要臉沒上限!
2017/05/06 20:30:39瀏覽5905|回應4|推薦36

台灣這個社會充滿了虛偽狡詐、滿口仁義道德,滿肚男盜女娼的人。

真是鬼島台灣,到處都是不要臉的綠色政客及蛋頭學者!

一方面在人前是風趣幽默,滿腹經綸,學識不凡的人師,另一方面在人後則是露出狼爪、狼鞭的鬼畜。(補教狼師)

一方面是掌管環保的官員,一方面是大啖魚翅的饕客。(李應元)

一方面是領十八趴的民進黨主席,另一方面又是罵十八趴、不領十八趴不能做公益的慈善人士。(蔡英文)

真是台灣什麼都缺,就是不缺無恥不要臉的人。

如今高舉蔡政府年金改革大旗的政務委員林萬億,本來還可延遲五年再退休,近日卻急得自台大正式辦理退休,其擔任教職超過30年的林萬億,依規定可領取月退俸及18%。

而對於自己將可享有18%,林萬億強調,他不會作秀、自命清高,不會宣示不領。

我呸!這不是教授本色,這是教授無恥!

林萬億急得退休,不等十八趴被改革完成,五年後再退休,原來林萬億也怕少領。

高舉世代正義,操弄族群對立及民粹的林萬億,這種急得退休怕退休金少領的行為,我們可以理解,但是!如此一邊通姦,一邊教授;一邊摸奶,一邊念經;滿口改革,滿肚市儈的行徑。真的讓台灣社會再次見識到什麼叫做人品無下限。

這驗證了一句話:綠色執政,人品無下限!不要臉沒上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02123595

 回應文章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8 10:58
說領18%是在搶劫年輕人的錢,這年頭果然是錢在做人,林老師為了錢連人都不做了,可以想見,錢還是比人格重要。人對錢終究還是要低頭,台大教授也不例外,不領18%居然也可以和「沽名釣譽」扯在一起,可見錢對林萬億來說有多麼重要,擔任改革者,不領18%是對自己和歷史還有國家、社會負責,不會有人說你林萬億是沽名釣譽,放棄對金錢的迷戀吧,這樣或許會得到更多敬重,否則,更多對軍公教的批判,最後會迴向自己身上。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7 09:26

有誰知道這畜牲每個月那多少?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7 01:10

越南等南向國家來的觀光客變多,是用納稅人的錢補貼出來的 - phs10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網友:去年三月份來台灣的越南觀光客1200人,今年三月份越南來台灣的觀光客16000人,成長十倍,結果陳鳳馨在56台踢爆,是我們政府每天每個景點補助越南每人500元,每個人來台五天補助好幾千元,拿人民納稅金去補助衝人頭,民進黨徐家欣還在拗,這麼無恥,大騙局,來台成長的是越南,緬甸,菲律賓觀光客,都是來領補助的,大家上觀光局網站看看。

為了是讓蔡政府可以有數字政績說嘴,但是這樣補貼出來的觀光客有多少購買力,大家心知肚明,旅遊業者也有苦說不出來。

中央觀光局補貼導遊,地方觀光局補貼住宿。貼出來的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補貼大陸以外的亞洲國家地區的團隊到高雄旅遊。

#數字政績都是做出來的

#難怪人民都無感

真要趕你蔡頭政府羚羊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6 23:37
民進黨厲害ㄉ地方...就是他們完全沒有羞恥感...也就是說完全不知羞恥為何物...因此造就ㄌ他們ㄉ不要臉天下無敵神功......大家也只能慢慢看他們表演不要臉天下無敵神功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