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撒嬌求助,大失敗!
2017/04/29 14:58:21瀏覽2461|回應7|推薦28

我問你,你是不是個男人?你像不像個男人?

當一個女人做錯事,或是無理取鬧說不過男人,又不願意認錯或是認輸,這時候最喜歡用性別意識,用男人就該讓女人,男人就該忍受女人的無理取鬧,男人就是該寬容女人的犯錯,來獲取不被追究錯誤及贏的感覺、利益。

蔡英文的衣著,一直穿得很職場、很中性。讓國人感受不到,她是個女人。

但是!最近蔡英文在對習近平、川普等男人的撒嬌求助,讓國人見識到蔡英文是個女人,具有女人在性別意識裡不自覺就流露出的言語及動作。

管碧玲嗆罵國民黨立委廖國棟,你不是個男人!

蔡英文讓中華民國台灣害了自閉症,深陷泥淖。也對川普、習近平說出撒嬌求助的話,什麼要習近平有大國風範,什麼要大陸在兩岸關係上「中國大陸身為大國應該要有責任感,作為一個大國領袖,自視為領袖,要展現一種模式和彈性,用不同角度來看待兩岸關係,讓未來兩岸關係可以有不同的模式」。

什麼有如求歡討愛,要川普再通個電話。

結果一個女人軟語示弱、撒嬌求助式的言語,被這兩個男人川普公開打臉、習近平無視。

什麼叫做沒有尊嚴,這就叫做沒有尊嚴!

自己做錯事、走錯路,不自己改正、走回正途,一味的向男人撒嬌或是利用大國意識,想就這樣混過去,獲得青睞回應及原諒,豈是蔡英文想的這麼簡單?

蔡英文要像個總統,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我們終於發現「蔡英文是個女人總統」。

國際上,以女人般示弱的言語及手段,來撒嬌求助,或是問習近平有如「你是男人,你要有責任感」的話。

都無助於讓中華民國台灣脫離自閉,及被習近平、川普這兩個全世界最有權力男人夾殺、消費的命運。民進黨常要馬英九硬起來,那麼現在民進黨可不可也自我要求一下,要蔡英文硬起來,不要動不動就對川普「塞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01639592

 回應文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1 15:01

其實有很多其他的事可以娛樂啊!

WHA無回音 我官員:蔡英文520怎麼說好話? | 政治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1 14:21

蔡英文專訪內容遭曲解,李大維:《路透社》已道歉-李大維|蔡英文|川普|路透社-風傳媒-焦家卉

這段新聞基本上很好笑,

家已經笑過了,也忘記了,

現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又要李大維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

是嫌蔡總統還沒有被笑夠嗎?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30 23:36

管碧玲嗆罵廖國棟,你不是個男人。

她一定是賞試過。否則她怎會感受到廖不是男人?!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30 11:40
"動不動就對川普「塞奶」。"怎麼說捏?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30 07:06
版主這樣寫倒有同感,只不過我認為菜總統言談之間,不經意流露出任性、無理取鬧的大小姐脾氣,她是有點委婉的頤指氣使,意即你們這些大男然通通要聽我的,要讓我,否則你們就不是男人。一位總統把自己的個性用在治理國家大政上,是很令人擔心的,畢竟國家不是家庭,菜總統必須收起個人脾氣,用更寬大的視野和格局來處理國政,任著性子胡鬧,台灣在她主政之下,真的會很悲慘。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9 23:41

蘇格拉底:道德奠基於知識,道德行為產生知識。

蘇格拉底想說的是無知就是不道德,

難怪媽祖要他們去有禮義廉恥的方向去。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9 17:59
兩岸應先堅定立足在文化血緣的一中同表,然後就政治實體的一中各表去發展合作關係,統一或獨立的問題其主控權不在五十年以內的臺灣人,而且實質上是由美國與大陸在操控,這雖然很不甘願,也很心酸無奈,但卻是現實,這是臺灣的共業,是我們自己造業投生來臺灣的,現在臺灣喊統一或獨立都是騙選票。現在臺灣另有更大的隱憂,就是政治鬥爭搞到道德倫理敗壞,人是臺灣僅有的資源,人品搞砸了,臺灣就不戰自亂而衰敗。
我老早就說了,美國大陸搞的好,臺灣就會被賣掉,美國拿臺灣典當,大陸出價綁臺灣;美國大陸搞不好,臺灣就會被擠壓,美國大力擠油水,大陸高壓臺灣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