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8800億錢坑計畫!
2017/04/22 23:39:03瀏覽1514|回應5|推薦24

四年任期,搞八年八千八百億的前瞻建設計畫,我們看見了蔡英文連任的企圖心,也看見讓國家債台高築來綁樁買票綠營縣市的利慾薰心。

國家增加投資來創造就業、搞公共建設不是壞事。但是當大撒人民財產、國家稅收,所規劃的「前瞻計劃」,完全不考慮成本及未來的獲益性、經濟乘積綜效,更是不考慮會不會成為「蚊子建設」、「錢坑建設」,只是考慮灑錢後對選民立即的「煙火效應」,蔡英文這樣短視將國家人民資源,挪做個人政治生命延續的買票錢,真的顯露出民進黨人一貫的只有個人及黨的利益、沒有國家人民利益的心性。

八千八百億中四、五千億都花在所謂綠營執政縣市的輕軌及捷運上,放這樣的「煙火」,當然能讓人民一時有感。但是!連高雄捷運都是嚴重虧損經營了,獲得這些捷運、輕軌預算的縣市,未來的營運哪個縣市不是要拿更多的錢來填?

而且是高興一天,痛苦一輩子。

台灣有輕軌、捷運的縣市,這個錢坑永遠填不滿。

前瞻建設計畫,必然成為「錢坑無底洞」,台灣縣市債台更為高築,更沒錢增加人民福利,這已經看到「惡夢」的景象。

若蔡英文的文青話,比戴奧辛雞蛋還毒、還難11年從身體代謝排出。

那一個錢瞻計畫,造出各縣市未來的「吃錢酷斯拉怪獸」,那就是台灣人選錯人當總統的悲劇了。

選出一個無能的總統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選出一個無能的總統,而這個無能的總統沒有自知之明,搞出一個以自己個人利益為考量又自以為聰明,不知會將台灣財政帶向毀滅的建設計畫。

利慾薰心,有我無人的政客,跟貪污腐敗的政客,一樣可怕。

但是貪污腐敗是有停損期限,一個錢坑建設上了軌道,卻是不知何時才可以停止?

煙火美麗,放過就沒有了。錢坑無底洞一掘,台灣人都要往裡面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01205171

 回應文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6 14:20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4 10:44

這預算編得浩大,確有「畫餅充饑」之嫌。 (∩_∩)

懷念李國鼎、孫運璿等幾位先生~當代擘劃經世之才。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3 15:24

中共已明顯表明2025年解決台灣問題,

也就是民進黨還有8年好日子從容撈錢,(民進黨精算,年金改政績可連任執政)

為何廢核的預算錢,武力自製的預算,買f35的預算,,前瞻預算,加起來大概100個一千億

2025下莊翹頭

這就是答案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3 03:15
毒死人民,就獨立了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3 01:51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