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不是主權國家,是條兜檔布!
2017/04/08 23:08:41瀏覽1282|回應1|推薦25

媒體報導。王毅介紹「川習會」時表示,中方重申了在台灣、涉藏問題上的原則立場,希望美方在中美三個聯合公報和一個中國政策基礎上予以妥善處理,防止中美關係受到干擾。

陸委會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對岸長期在美中領導人會晤及國際場域單方闡述對台立場,我們認為並不能代表台灣的主張,也沒有正視兩岸的現實。台灣的尊嚴與民主制度的永續是國家發展的關鍵,政府維護台灣人民權益及核心利益的堅定立場與決心,是不會有任何改變。


陸委會連話都說不清楚,二二六六!陸委會是醉了?還是在暈船?

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在蔡英文政府的認知,中華民國真的是主權國家?

那為何軍事院校校友在中正紀念堂拿出個「捍衛中華民國」的看板標語,就被蔡政府的中正紀念堂管理單位要求塗銷?

連捍衛自己的國家中華民國都怕被「龜孫子台獨」鬧場,這算是哪門子蔡政府認為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

對岸長期在美中領導人會晤及國際場域單方闡述對台立場,我們認為並不能代表台灣的主張。

不是要說不能代表中華民國的主張,怎麼自我矮化以地區的名義來說「台灣的主張」?

我們這個陸委會已是「無三小路用」的單位,每天吃飯領錢,一點屁用都沒有。

一個只想穿著中華民國服裝,領中華民國的錢,心口不一的蔡政府。

不用中美(中華人民共和國、美國)用「一中原則」來框架妳,這個蔡政府大家也明白,台獨已剩招搖撞騙的價值,而不願承認,沒有中華民國這塊招牌,蔡英文這個總統,根本不存在。台獨在國際上,連個屁都不是!

世上最無恥的政客就是「蝙蝠」!連人都不是!

中華民國這塊招牌在蔡英文執政認知上,只是條兜檔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00131901

 回應文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9 00:18

這個時候才能彰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亮點。

綠吱吱把自己綁手綁腳,當然是矛盾百出。

有些藍驢蛋也未能了解個中奧妙,

整天發文一中同表,

對岸有睬你嗎?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