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人販賣恐懼,我們可以推銷安心
2015/03/06 11:52:31瀏覽859|回應0|推薦4
文章同步刊登:方總統競選辦公室 有人販賣恐懼,我們可以推銷安心

文章歡迎完整轉寄、轉貼、轉載。感恩喔!

【有人販賣恐懼,我們可以推銷安心】

分享一下福至心靈,蹦出「有人販賣恐懼,我們可以推銷安心」的經過。這段看似廢話的話,卻在核能議題、國際關係、政治,甚至是個人事業上都可以應用。

3/4剛好有事到台北,選了我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台鐵區間車。 從新竹到台北約1.5小時,我沒啥智慧,所以用智障手機,而且是不能拍照的智障瞎眼機,所以呢,這1.5hr真的是放空。

在這短短旅程中,空白腦筋不知轉了多少念頭,突然就蹦出「有人販賣恐懼,我們可以推銷安心」。恐懼和安心,不就是反義詞嗎?賣保險的,究竟是在賣恐懼或安心?這問題我著實想了一下。

到了中壢站,上來一位著軍裝大衣,卻只有黑色短褲+黑絲的美眉上車。當天真的有點冷。我必需承認,第一眼看到時,目光是從黑絲大腿看起。心中一聲讚嘆,哇。

千萬別跟我說沒圖沒真相,都說了,我只有智障瞎眼機。

隨著視線往上,只覺得不愧是美女,那臉蛋,白白淨淨。

接著我又想,一白遮三醜,眼前這女子,得我心是因為白嗎?念頭又一轉,想到「有人販賣恐懼,我們可以推銷安心」

大家稍稍回想女性保養品裡,有多少沒用到美白、粉嫰這些字眼?從小到大,多少女性朋友說到黑,好像天要塌下來了。販賣美白,是恐懼。

但真實世界裡,有黑人,黑人女性裡也有很多美女。反證,黑和美,並不相斥。

一白遮三醜,但很多女性同胞以世人眼光來說,很美,但依然很在意膚色是否有一點點黑。就醫學眼光來說,耍白,代價很大的,特容易在停經後發生骨質酥鬆。為什麼不能推廣美黑,而是要美白?

如果我們能讓眾家美眉們透過特殊化粧技巧體驗較深的膚色,並且給予全新的穿搭配色,建立起黑也可以很美的經驗,以後大家就能放膽享受健康膚色。販買“美黑”,必需靠推銷安心。

感謝老天,賜我這位美女讓我想通了「有人販賣恐懼,我們可以推銷安心」有什麼差別。不過,若老天也賜我搭訕的勇氣,會更好。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sidentFang&aid=21313301
 引用者清單(1)  
2015/03/06 12:01 【方總統競選辦公室】 有人販賣恐懼,我們可以推銷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