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E1救台灣
2012/10/26 04:12:58瀏覽746|回應2|推薦2

QE1救台灣

 

救命啦!彭總裁,您是抱著虛有其表的星星而睡死了嗎?

 

還陶醉在九星央行總裁的驕傲狂妄夢境中,

聽不到台灣人民水深火熱的呼救聲嗎?

 

還是跟馬英九一個模樣,自得意滿、剛愎自用、驕傲狂妄、眼瞎耳聾、口吃腦殘……

 

稍具經濟學常識的人都知道,當個體經濟的貨幣供給量不足時,其社會經濟活動勢必萎縮,也因此每當大國解決其國內經濟蕭條困境,多以適當增加貨幣供給量及擴大政府支出方案來提振經濟,當然如此一來容易造成貨幣貶值或通貨膨脹,然而增加貨幣經濟的動能可以創造了金融服務業的乘數效應,溢出的金融資金可以刺激國內企業投資、刺激消費、刺激出口經濟成長、更為基層人民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可證實的事~韓國這幾年的經濟成長來自於韓幣貶值!

當美國拼命搞QE2印鈔票提振經濟時,韓國李明博政府拼命印鈔票,甚至於刻意去挑釁北韓戰火,讓國際炒家及代操作美國基金的金融機構退縮,轉向攻擊黃金石油等國際原物料及圍剿日幣、人民幣、新台幣的升值幅度,其結果是讓韓國企業攻城掠地,獨佔DRAM、面板、手機、汽車、家電市場的鰲頭,韓幣貶值的結果不但沒讓韓國經濟衰退,反而帶來更多的經濟成長動能,讓國民所得迅速增加、失業率降低,雖然也面臨劇烈通貨膨脹,韓國人民有感經濟成長而幸福感增加。

 

反觀台灣目前發生的怪異現象卻是:出口不斷萎縮、經濟不停地衰退、失業率飆升、股市價量萎縮至歷史新低,怪怪!這麼爛的國家經濟狀況,新台幣卻不斷地升值!貨幣供給量越來越低迷、銀行拼命的抽銀根讓企業倒閉!人民痛苦指數及自殺率飆至歷史新高!

 

這完全是馬英九的錯嗎

其實個人不這麼認為,雖然馬政府過度親中政策讓資金流失及製造業出走,這傷害雖大卻不致於影響絕對多數不抱中國夢的台灣人民,真正造成台灣經濟狀況衰敗的罪魁禍首在於,滿腦圖利國外禿鷹基金掏空台灣經濟的陳沖與劉憶茹,其次就是自得意滿、剛愎自用的彭懷南,最後才是爭功諉過、自命清高、昏庸無能卻陰險卑鄙的馬英九!

 

衡量目前台灣經濟困境,個人認為彭懷南必須負起50%的責任!因為他在腦殘馬惡搞油電雙漲的錯誤政策之前,放任外資炒作新台幣匯率造成製造業成本飆升的出口萎縮,更過度控制銀行授信及不動產融資,使台灣經濟發生嚴重的資金缺口,其結果讓房仲業者虧損累累、倒閉及失業率飆升!更讓為對抗經濟不景氣而想以不動產質或股票融資抵押的企業週轉困難,更讓基層人民因為降低融資成數而必須縮衣節食,苦上加苦!怪栽~央行總裁本就該衡量外部經濟環境而調節貨幣供給量嗎?怎麼我們看到是個食古不化、墨守成規的老學究呢?唉~想必他也是個不知人間疾苦的公僕官僚!

 

房價漲價又如何?多蓋些平價國宅,讓房產市場供過於求不就回歸市場機制了嗎?何必勞師動眾搞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名目管制讓市井小民親痛仇快呢?所謂擴大政府支出還不都是一樣搞鋼筋、搞水泥、裝水電去造橋鋪路或蓋一大堆蚊子館,所謂擴大民間支出還不都是一樣搞鋼筋、搞水泥、裝水電來蓋豪宅或平民住宅,當房屋市場供不應求時,即使央行搞一大堆莫名其妙管制方案還不只是飲鴆止渴!只會搞鯀治水那套築堤防洪,唉!這樣的央行總裁早該流亡海外、驅逐出境了!還在那裡沽名釣譽、孤芳自賞,真是見鬼了!

 

在國際經濟情勢嚴峻考驗的當下,放任國際金融禿鷹攻擊新台幣違反常理升值,搞得海島型經濟出口產業競爭力消失;勒住人民的肚皮,要求其縮衣節食來對抗房價!勒死企業的融資管道好讓企業盡速裁員減薪以渡過寒冬!真是跟馬英九+金溥聰一個鼻子出氣的濫咖貨色!

 

怪怪!真是怪怪!這樣子冷血無情的人,還配擔任央行總裁嗎?

 

早就該印鈔票救台灣了!

閣下以為日本政府搞尖閣群島是在做什麼捱癡行動呢?

 

笨蛋總裁~那一切脫序行為完全都是在拼經濟!

面對美國政府QE3拼命印鈔票的挑戰,為什麼日幣不升反降呢?

面對世界不景氣,為什麼日本出口產值,會越來越成長呢?

 

解釋給笨蛋總裁聞香!

對於一個早就佔為己有、懷孕產子的小妾,為何這受土豪劣紳庇護下手無縛雞之力的商賈,還要這般鑼鼓喧天、花轎遊街呢?

囂擺~搞得一大堆前任男友醋勁大發的主要原因又是什麼?

 

其實這種恐怖主義的經濟模式源自於前任總統李登輝想想兩國論九六台海危機、亞洲金融風暴時的李登輝面臨什麼樣的經濟挑戰?當時新台幣狂升值到2627兌換一美元,搞得台灣出口產業急遽萎縮,李總統搞出兩國論激怒中美兩國難不成是為了獨立建國嗎?那還真是見鬼啦~表面上台海政局緊張卻私下派密使去中國溝通,只為與中國、香港聯手阻止索羅斯等國際金融禿鷹,讓外資不敢冒險炒作股匯市,保住台灣出口的經濟優勢,這種史無前例的經濟操作模式,豈是吾輩凡夫俗子得一窺探的高度智慧!

 

接下來東施傚顰的就是韓國李明博政府,刻意去挑釁北韓,讓國際炒家及代操作美國基金的金融機構退縮,再鼓勵三星、LG等企業趁日幣與新台幣升值的空檔,掠奪台日既有優勢的電子產業,乖乖、世人多以為南韓可憐而同情其卑鄙的經濟掠奪行為,殊不知韓國政務官多來自企業界領袖絕非象牙塔迂儒,也因此企業透過政府犧牲平民百姓生命而獲利的行為,讓日本政府為重振經濟而做出釣魚台事件!

 

『釣魚台事件』說穿了~這根本不是什麼民族主義或意氣之爭,人家日本首相哪像台灣官員那般駑鈍!搞得台灣與中國群情激憤,不過只是讓日幣貶值而已,更何況趁著中國政府焦頭爛額處理薄錫來與習近平的政治內鬥,諒中國政府也沒什麼精神體力來擴大事端!再加上台灣有個懦弱無能的馬英九與沽名釣譽、孤芳自賞的彭懷南,待風波一過,可預見日本的國內經濟勢必好轉,出口大量增進、國民所得再創新高,想想鄰國的拼經濟模式是如此莫測高深,再瞧瞧台灣央行死抱著緊縮貨幣政策加上油電雙漲的停滯性通貨膨脹,唉!未來台灣亡國滅種的歷史罪人,想必不只馬英九一人獨攬,彭懷南也不遑多讓,當然與外資金融禿鷹私交甚篤的陳沖、劉憶茹也將遺臭萬年!

 

苦啊~為什麼台灣那麼多愚蠢的高學歷白癡都擔任高官?

連恐怖主義經濟模式都不懂,唉!或許是台灣教育制度的腐敗!當社會主義在世界各國都被列為大學一年級共通課程時,獨獨台灣因為恐共懼共而自我閹割這種基本常識!讀什麼三民主義!根本就是褻瀆台灣年青人的智慧,填鴨灌輸一些不切實際與憲法事實不符的垃圾而毒害青年!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osimon&aid=6983423

 回應文章

石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越玩越大
2013/02/21 01:43

匯率戰爭~終於有人慢慢理解了

唉~亡羊補牢~有趕上進度嗎?

日幣~下看110~115兌一美元已勢在必行

日本TOYOTA因此將2013年集團淨利由3500億日幣上調至1.5兆日幣

這麼簡單的經濟邏輯為什麼台灣2300萬人沒人幾能懂呢?

張忠謀先生苦口婆心~九A笨蛋央行總裁不懂~馬笨蛋當然更不懂~

國民黨裡頭真沒人懂嗎?

其實劉泰英先生精明的很~

要救台灣經濟還真的只剩下劉泰英教授+李登輝團隊還可以

蔣經國徒子徒孫及其信徒根本還沒那本事~

日本政府官員懂得尊敬請教李登輝總統有關恐怖主義經濟模式操作

全世界官員又有幾人能懂呢?

越來越佩服且尊敬李登輝先生~

這樣聰明絕頂的領導人究竟何時才會在台灣出頭天呢?

瞧民進黨裡頭~四大天王沒看到半個~

瞧國民黨裡頭~山頭林立+狼子野心的草莽及偽君子~沒一個好東西!

看樣子~未來台灣領導人勢必要由企業界出面!

學界~博士~專家~套句前人名言=不過是訓練有素的狗而已!

張忠謀太老~王文洋太奸~曹興誠格局小 眼界低~

郭台銘草菅人命~好色成性~

尹衍樑~夠殺氣~夠謙遜~倒是可以考慮喔!

 

 


石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笨蛋~問題在匯率的戰爭!
2012/11/18 23:14

笨蛋~

果然如全世界對馬英九的看法

當全世界都巴不得貶值貨幣削減富人消費力以救平民經濟~

唯有馬政府妄想新台幣升值以保障公務員及富豪們的奢侈消費力

日幣貶值~目標價在90~95兌一美元

韓幣貶值沒有10%不會休止~搞不好又會連續向北及日本韓挑釁

戰爭根本只是控制資源的國際紅頂商人愛玩的遊戲

死的都是平民百姓的子弟~富的卻是軍火商與豪門巨賈世世代代錦衣美食

~老布希~小布希~以石油商老闆身份擔任美國總統並侵略中東佔領油田

哪裡來的公平正義? 撒旦派從地獄來維持正義的世界警察?

美國共和黨~根本就是世界禍亂的根源~

同樣狀況~出身公務體系的馬政府團隊~

瞧馬大姐~坑殺台灣健保的藥價黑洞~每年近300億~

(為此也幹掉不少衛生署長及健保局總經理~就連監察院的糾舉與重罰也不痛不癢)

怪怪~執政近五年馬英九姐弟A掉台灣健保基金近1500億~怎麼沒人敢聞問?

難怪健保虧空~有那群在醫院串門子以看病作娛樂場所的軍公教退休人員在掏空

有馬英九姐弟貪得無厭的粗糙手法狠撈

台灣經濟怎麼可能不垮下來?

好吧~這些都暫不談~等這個世紀大貪官下台後再鬥爭清算吧~

但老百姓再不靠新台幣貶值就出口~

就準備死抱著房屋土地所有權狀吃樹根過日子了

彭總裁~如果再不趕緊採取貨幣寬鬆政策救台灣

別再打房了~再打下去~只是更拉大貧富差距及階級對立而已~

民國80~95年房價跌那麼多並不是靠銀行縮緊銀根

而是新台幣從26元兌一美元貶到34元兌一美元所造成!

當時台灣市場外銷暢旺~PC業電子業不停地創匯~經濟成長甚至於兩位數

怪怪~彭總裁的A~等著被未來經濟學者當作最佳失敗案例而遺臭千古吧

至於馬笨蛋一事~已經是世人皆認同的歷史定位~

套句老榮民在高鐵上問電視名嘴的一句話~

[[馬英九為什麼不快死? ~這樣台灣經濟才有救!]]

滿心期待~馬政府團隊那些高官~趕緊赴陰曹地府報到!

如此一來~台灣人民就可以走出水深火熱之中~邁向光明前程!

 

活了四十多年~終於搞懂~[[該死]]~這句話的意義!

該死的官僚~苛政猛於虎~不死狗官~難道世人皆該死~唯有狗官長命百歲嗎?

 

該死的~怎麼添了一位九A央行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