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男人的男人vs沒有共識的共識
2012/01/11 19:37:55瀏覽420|回應1|推薦3

不是男人的男人vs沒有共識的共識

 

真有趣的2012年台灣總統大選,沒想到決戰的主軸竟是這樣的『詭辯邏輯』?

 

瞧這幾天在中共中央統戰部指揮下,台灣幾大媒體與國民黨馬吳競選總部全力鎖定『九二共識』為主軸,透過財大氣粗的財團老闆們跳出來恫嚇,沒有遵奉『九二共識』就會讓台灣經濟崩潰,會讓兩岸直航停飛,讓小三通終止,讓台海關係陷入絕境,讓國際貿易陷入泥沼,讓台灣人民沒有未來、沒有頭路,沒讓陸客來台賞口飯吃會餓死更多台灣人。

 

然而,

不是男人的男人,真的就是男人嗎?

不是親戚的親戚,真的就是親戚嗎?

不是夫妻的夫妻,真的就是夫妻嗎?

 

沒有戀情的戀情,真的存在這段戀情嗎?

沒有知識的知識,就真的擁有知識嗎?

沒有認知的認知,真的存在這個認知嗎?

沒有共識的共識,真的存在這個共識嗎?

 

有趣的國共會談,產生了『沒有共識的九二共識』,當然這共識的發明人就是那個蘇起,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的認知是『一個中國』,中國國民黨的認知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那感覺好似:「蘇」起、「蘇」東坡與「蘇」貞昌,因為名字都有「蘇」,所以蘇起=蘇東坡=蘇貞昌;岳「飛」與張「飛」的關係。

 

從數學的觀點看來:9/18

以共產主義核心的『唯物辯證』之『詭辯邏輯』觀點看來:(93×3)與(183×3×2),因為兩者皆有(3×3)的關鍵元素存在,只要不斷地舉例提出(2×2)、(5×5)、(7×7)的差異性,可讓大多數人類大腦皮質層產生(3×3)=(3×3×2的認知意識,於是乎共產主義的『唯物辯證』之『詭辯邏輯』會讓【918】形成為一種真理或稱定律。

 

從人格性別的角度看來:不是男人的男人,所以利菁、何莉秀不是男人。

 

但以共產主義核心的『唯物辯證』之『詭辯邏輯』觀點看來:

只要不斷地舉例提出變性人與女人之間的差異,例如沒有子宮可生育,沒有月事等女性生理反應,存在有女性心理學派之子宮羨慕症候群或戀母情結等差異性,即證明變性人不是女人,再依『不是女人就是男人』的真偽二分法邏輯,形成為一種真理或稱定律:讓不是男人的男人=不是女人的人=是男人的人!

 

 

此時大家回過頭看『九二共識』的歷史證據,就可以理解什麼樣的邏輯因果讓共產黨堅持『一個中國』的共識,國民黨堅持『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共識;在大陸的共產黨『一個中國』就是1949年十月一日誕生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台灣的國民黨『一個中國』就是1911年十月十日誕生的『中華.民國』;然而在1992年透過新加坡政府舉辦一場解除雙方軍事敵對會議,開始了兩國(或稱兩岸)之通郵等政府與民間交流活動,『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中華.民國』在雙方歡欣鼓舞氣氛下,各自收割政治利益。

 

然而在新加坡舉行所謂的『辜汪會談』中,沒有討論到『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之任何主從關係;也沒有研究未來該消滅哪個國號,延續或變成什麼樣的新國號;更沒有談論雙邊政府機關與憲法制度的存廢問題;有的只是在『統稱中國』的原則下,雙方的政府與民間產生之新的溝通互動模式,於是乎在台灣的國民黨政府誕生了陸委會轄下的『海基會』與在大陸的共產黨政府誕生了對台灣工作辦公室轄下的『海協會』,海峽兩岸的關係就在『海基會』與『海協會』機構下溝通歧見、進行交流、互助合作,這樣『基於中華民族歷史關係的互動模式』才是真正『辜汪會談』的『九二共識』結論。

 

若以數學的邏輯觀點看來『九二共識』:

『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個中華.民國』。

事實證明『共產國家』=/=『民主國家』(北朝鮮國不等同南韓國)

 

但是以共產主義核心的『唯物辯證』之『詭辯邏輯』觀點來看『九二共識』:

『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一個中華.民國』的關係,可以寫成

(一個中華).【1949的人民共和國+1911的民國】或寫為

(一個中華民族歷史淵源).【1949誕生的共產國家+1911誕生的民主國家】

因為兩者皆有(一個中華民族歷史淵源)的關鍵元素存在,只要站在民族主義的角度上不斷舉例提出(大和民族)、(大韓民族)、(日爾曼民族)、(拉丁民族)的差異性,就可讓大多數人類大腦皮質層產生(一個中華民族歷史淵源)×1949誕生的共產國家)=(一個中華民族歷史淵源)×1911誕生的民主國家)的認知意識,於是乎共產主義的『唯物辯證』之『詭辯邏輯』會讓【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國】形成為一種真理認知或慣性定律。

 

再從歷史的角度看來:

因為1992年的『辜汪會談』的結論,並無產生一個統合人民、土地、政府、主權之『國家體制』的共識,所以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已經消滅中華民國』或『台澎金馬的治權』隸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認知共識,因此不存在『兩岸人民同屬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九二共識』。

 

但以共產主義核心的『唯物辯證』之『詭辯邏輯』觀點看來:

只要不斷地打壓中華民國政府的國際地位,或讓台灣人民的主權淪落甚至於不被國際組織承認,可使得『中華民國』的主權喪失其統治正當性,接下來只要證明『中華民國』不是一個主權獨立自主的國家,再依組成國家之四大要素(人民、土地、政府、主權)的二分法邏輯,形成為一種真理或稱定律:讓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的『中華民國人民』=『沒有國家主權的人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民!=【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

 

筆者拉拉雜雜扯那麼多,其實對選情也沒什麼影響,只是看輸乞、陳文欠、馬金吳政團這群人徹骨執行中國政府的統戰工作,利用『唯物辯證』之『詭辯邏輯』愚弄台灣人民更在其媒體大肆宣傳洗腦,倘若不識共產主義的唯物辯證之詭辯邏輯,就容易被口蜜腹劍的名嘴搞成精神分裂的愚夫愚婦,甚至身家財產被出賣後還幫忙數錢;換句話說,即使時勢所趨、時不我予逼得非要出賣自己時,請記得要賣個好價錢且收進自己口袋(學學那些大財團老闆的行徑)。

 

回想一下台灣的民主歷程,那是經過多少先人流血流汗用生命幫子子孫孫爭取來的因果,不要輕易掉入『唯物辯證詭辯邏輯』的陷阱醒醒吧!偉大的台灣人民,請珍惜神聖您手上寶貴的民主一票可以『賞善罰惡』。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osimon&aid=6023809

 回應文章

石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共識的共識
2012/01/13 18:57

沒有共識的共識..真的會是 共識 嗎?

存在差異的認識..是真的 共同認識 嗎?

當台灣人民拒絕老英而將絕大多數選票投給小英.

只因為兩人名字都有 .兩人都具候選人資格.

2012年的總統大位就可以讓小英與老英 共同擔任 嗎?

.........

怪怪在馬金政體愚弄愚夫愚婦的愚民政策下..

藍色媒體與紅頂商人們皆認同這種共識!

承認一個中國九二共識

=只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唯一正常的國家!

呵~真是張飛打岳飛搞得雞犬滿天飛

真是無聊至極的詭辯邏輯文字遊戲

民主選舉本就是選賢與能.

豈可含血含淚含恨..去選個昏庸無能的低能兒?

醒醒吧..上山砍柴不選把斧頭而含血含淚含恨拿鍋鏟..

花幾十億作廣告向世人推薦鍋鏟.

強調拿鍋鏟者較不會刺激山豬或黑熊暴力攻擊的情緒.

呵~真是見鬼了.

砍柴就砍柴.山林猛獸哪管你拿斧頭或鍋鏟去砍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