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驢暴走
2009/11/30 23:51:53瀏覽636|回應1|推薦35

瘋驢暴走

 

這回福爾摩沙島叢林在125開始舉辦運動會了!難得驢子率領豺狼虎豹與武裝禿鷹的團隊準備參加這次體能期中考試,因此長跑起家的驢子非常在意卻也在考試前頻頻放話:『這不是牠的期中考試,僅是豺狼虎豹與水牛鹿群間的考試競爭而已!』

 

當然驢子豢養的武裝禿鷹不斷地在空中盤旋,且三不五時衝下來攻擊水牛鹿群,暴走驢子更到處吹噓自己的武裝禿鷹非常客觀中立,只是水牛鹿群們在跑道奔馳時沒有先向武裝禿鷹申請路權,因此豺狼虎豹朝著錦標狂飆的當下,水牛鹿群們得先跟武裝禿鷹吵架甚至於流血抗爭,只因這次比賽跑道早已被豺狼虎豹申請路權,所以水牛鹿群們賽跑必須停下腳讓路或繞遠路!

 

驢子與武裝禿鷹驕傲地說:比賽跑道須先提出申請,是種民主先進的法令!

所以福爾摩沙島叢林就此有了新規定:『凡三人以上在道路行走,皆必須事前向禿鷹申請路權!一但某人已申請路權,任何人均不得走動其上,否則便是違反集會遊行法,武裝禿鷹可以立即武裝攻擊逮捕之。』是以水牛鹿群們偶爾帶著老婆孩子或三五好友一起出門時,從踏出大門的第一步都必須事前向禿鷹申請,否則驢子與武裝禿鷹就立刻有權把他們的老婆孩子打得不成人形或立即逮捕入獄!

 

基於這個「任何三人以上街道走動,便視為集會遊行的違法活動!」,於是乎驢子與武裝禿鷹快樂地禁止水牛鹿群們在這次運動會的跑道上跑步,甚至豺狼虎豹在惡狠狠的驢子與武裝禿鷹簇擁下安步當車準備奪標,然這樣會是個公平、公開、公正的運動會比賽?然水牛鹿群們想與跟豺狼虎豹有場公平的賽事,就得在武裝禿鷹與笨驢的淫威下絕處逢生,這樣的叢林生態會是所謂的民主法治嗎?

 

豺狼虎豹每次準備作奸犯科前都說自己是更生人,事後也硬著頭皮掰自己還是更生人,出來後又恢復成更生人的身份,這般永遠都是更生人身份的豺狼虎豹,作奸犯科前是、作奸犯科後也是、躲躲藏藏還是、被社會懲治後也是,如此週而復始忙著更生的豺狼虎豹,亦是驢子與武裝禿鷹統治水牛鹿群們的政治正確統治基礎!

 

既成事實『犯罪更生人』這麼崇高、這麼榮宗耀祖的社會地位,我們就應該努力以赴『師夷之長以制夷』,效法武裝禿鷹與豺狼虎豹的惡、狠、準而對驢子迎頭痛擊,反正成為更生人後便能掌握社會資源能榮華富貴、光宗耀祖,又何樂而不為呢?

 

在這個『瘋驢暴走』的年代,有許多貪得無厭的水牛鹿群會為了三、五佰元,誤以為自己會變成掌握三、五佰元的豺狼虎豹!然在年度運動會比賽過後,就立即被打回原形,變成卑微懦弱、任人宰割的小可憐,正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這類自尋死路的小可憐真值得大家同情或幫助嗎?不必了!著實不必浪費任何水牛鹿群的同情心或幫助情,因為牠們曾經都是豺狼虎豹集團的一份子!而且再有下次再當三、五佰元豺狼虎豹的機會,愚夫愚婦們還是週而復始地自廢武功、自尋死路,就請收起諸位的同情心多照顧自己的生計吧!

 

『驢總統、我愛您!』電視上常聽到這樣歌功頌德的聲音嗎?

呵、呵、大家就別傻了!因為1125憲兵偽裝平民而主動惹事生非的事實,更證明了武裝禿鷹們吃台灣米、喝台灣水、狂吸納稅人的血汗錢後,早變成了驢總統的Berserker並成為一種個人盲目崇拜的Charisma恐怖主義死士!

 

我們還真以為那些穿著競選服幟、高喊口號的平民真會是平民嗎?別傻了!經過1125的憲兵偽裝事實證明,螢光幕裡頭的支持者,多半都是軍警與地痞流氓的家屬所扮演的假象!試想、這麼驢、這麼笨、這麼昏庸、這樣顢頇的笨驢,有什麼值得大家去支持愛戴呢?有的只是那些既得利益的豺狼虎豹而已,您想分杯羹嗎?別傻了!水深火熱的『一中鐵鍋』正是為烹煮閣下所準備的,素食主義者想透過支持恐怖的肉食主義者施捨,變成雜食性的既得利益者?

 

麥擱憨啦!『瘋驢暴走』、『禿鷹凌遲』、『豺狼夜襲』、『虎豹爭食』,哪輪到水牛鹿群可以揀骨食髓呢?除非閣下已讓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或美國狂牛症候深入腦髓,否則如出一轍的歷史悲劇又怎能讓它一再重演呢?

 

醒醒吧!麥擱憨啦,勇敢a台灣人!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osimon&aid=354684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次他馬的真是鐵了心腸呢!
2009/12/07 00:51
  原來現在治國方略有三:不認錯、不道歉、不負責!

  一切有要認錯的都推給〝大環境〞的問題。

  一切需要道歉的都推說〝土人蠢〞的問題。

  一切必該負責的都推出〝狗萬歲〞的躲避駝鳥心態。

  果命黨阿果命黨,為了茍延殘喘,就繼續這麼矇上眼睛硬幹下去吧,反正弄到一切成為定數之後,你們就真的無所謂了吧,好吧,為了你們在中國的〝霸業〞,為了不讓中國看穿你們暗地裡想〝統一〞的夢想,就這麼下去吧,臺灣人慢慢學會的,也可多了,耐性是其中一門重要課程,都拜狗主席的那本書:沉默的力量,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在沉默了,卻也都在累積力量,十大民怨是吧,何不辦個百大民怨!?

  臺灣人阿,只要你還一息尚存,一定要好好看這果命黨和共殘黨如何狗咬狗滿嘴毛,中國人生性就愛這麼硬幹,會的,總有那麼一天,如果不是天安門再次出現坦克壓境,不然就是臺灣區長府要坦克壓境了,前者代表果命黨有種反抗,後者代表沉默的力量促使臺灣人勇敢抗戰!

  哼哼哼哼,果命黨教育出來的大二生曾這麼跟敝人說:除非共殘黨殺了咱們的人,屆時再群起反抗也不遲!

  好利害的中果果命黨的教育,原來都是教出如此〝識大體〞的中果人,那叫不到黃河心不死!會的,到了黃河心可以不死,但靈魂能不能得到寬恕,這問題只能叫那些鬼自己去講了,可悲,中臺人真可嘆。

石斑(Polosimon) 於 2009-12-07 23:37 回覆:

選輸就開槍=中國國民黨的選舉文化!

就舉苗栗縣的何智輝為例.

當年代表國民黨出馬選輸傅縣長.就帶著大隊競選團隊衝到苗栗公館鄉開槍!

事實勝於雄辯..中國國民黨的候選人幾乎都跟魚肉鄉民的幫派黑道有關.

就連笨魚老家台南市也是..(現任國民黨青x會的年輕女主委).

她的父親正是老家安南區最兇狠且擔任過國民黨立委的大哥大大..

包括天道盟老大羅福助的兒子羅明財也是.

上屆親民黨台北縣蘆洲鄉女立委更是心狠手辣的角頭大嫂!

依我看..中國國民黨在台灣地方選舉幾乎都是這些狠腳色..

當然現在已進步些..以黑道大哥的老婆孩子兄弟姐妹為國民黨選戰出征..

.

這次雲林縣虎尾鎮長的選舉槍擊事件不過是冰山一角..

還有大把大把專門魚肉鄉民的地痞流氓擔任國民黨候選人甚至於鄉鎮市長或民代.

馬鷹犬那頭笨驢.會有改善國民黨的丁點思維嗎??

別傻了...牠怎麼可能放棄與豺狼虎豹聯手魚肉鄉民欺負愚夫愚婦的機會呢?

.

過去如斯.現在如斯.未來亦如斯..

國民黨從1949年被中國人民和共產黨驅逐的主要失敗原因..

60年從未改變過..

台灣許多的愚夫愚婦還在支持惡質腐敗的中國國民黨嗎?

為了三五百元新台幣走路工賄款.就出賣自己靈魂.子孫未來.社會正義公理.

真是可恥..

收錢的可恥.票投中國土匪(國民黨)的更可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