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謊
2009/11/02 01:37:09瀏覽640|回應5|推薦29

圓謊

又是禿鷹媒體與檢察官,這回跳出來協助白賊狐狸和驢子度過難關;狐狸和驢子想保有動物園的居留權(免死綠卡)以及在遙遠對岸討生活的那雙小雌驢安危,所以應獵戶要求在森林水源地施放名為庫賈氏症的神經病毒,當然那也引起包括豺狼虎豹在內八成動物們的生存恐慌,甚至豺狼虎豹都吠聲吠影放話咬死任何敢施放神經病毒的森林生態被叛者。

 

 就在這頭驢子的叢林之王統治權已汲汲可危時,那些貪婪嗜血的禿鷹好友們終於又飛出來盤旋戲耍群獸禿鷹檢察官戲劇性羈押幾隻喜歡在樹上表演玩球栗的松鼠媒體禿鷹沸沸揚揚找來豺狼虎豹開鬥爭大會,商討如何懲治那些玩球一不小心便從枝頭上滾下來成為盤中飧的松鼠,當然水牛與鹿群目光焦點也開始集中在那些紛紛中箭落地的可憐松鼠,白賊狐狸和驢子則假惺惺發表牠們關心松鼠球栗運動的發展憂慮,一時之間這孤島叢林在禿鷹製造放話的情境下,都在討論該怎麼烹煮那些瘦骨嶙峋的跛腳松鼠?

難相信孤島上那些經常素食主義的水牛與鹿群們的駑鈍,竟會在禿鷹引導下身先士卒跳出來研究松鼠食譜的美味程度,而忘記後續即將發生的神經病毒公共危險,是以素食者致力於挑剔葷食的口味品格而忘卻影響自身食物鍊的水草等資源安危,而讓白賊狐狸和驢子肆無忌憚地戴起小紅帽帶領獵戶到叢林水源地下毒,各位看倌有在賭球嗎?既成事實不賭球即為素食主義者,又何必順應嗜血如命的禿鷹媒體與檢察官號召,興致勃勃地口誅筆伐去參與研議如何吃掉松鼠呢?

我們是庫賈氏症候群要發作了嗎?要不怎會讓素食主義者的自己變成貪婪嗜血的葷食者幫凶?更何況預備出賣孤島叢林給左右兩岸的驢子早已腳底抹油,然動物園的居留權綠卡)因為設備限制所以名額有限,若不趁著庫賈氏病毒讓叢林動物變成右岸獵戶手到擒來的戰利品,又怎麼確保當左岸蛇蠍大舉入侵叢林後,驢子家族流亡到右岸動物園有獵戶持槍保護的籠子位置呢

再看看這群愚蠢的孤島叢林獸群們,幫忙圓謊的竟都是『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的糊塗蟲!豺狼虎豹不分青紅皂白跟驢子分享權力的喜悅終究還是換得庫賈氏症候群而瘋癲一死!禿鷹媒體與檢察官爭食腐敗屍骸看似終結者,卻還是得庫賈氏症候群而瘋癲一死!水牛與鹿群吃慣了神經性病毒水草後,即使幸運不被豺狼虎豹五馬分屍,卻還是患得庫賈氏症候群而瘋癲一死!至於那些因為玩球栗而手腳洗不乾淨的松鼠們該不該死?根本不應是這孤島叢林裡頭燃眉風暴的議題! 

醒醒吧!準備幫背骨驢子圓謊的水牛與鹿群們,那些頂著博士光環的嗜血禽獸們,哪些不是家屬移民或懷抱綠卡的腳底抹油者?這次禿鷹把玩松鼠的『驢上好』戲碼,勢必讓獵戶蛇蠍馬上好,台灣孤島馬上倒!

大家還在努力幫白賊狐狸與驢子圓謊嗎?

唉!看來這孤島上的因果孽障,還真是他馬的一群大傻瓜自找!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osimon&aid=34584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演出玉生追殺眾愉的戲碼~
2009/12/07 01:12
  如果不是玉生只能閉關自盡,說不定讓他出國考察考察,便能追察除眾愉妹妹的落首處,真是郎有情妹有意的一對好男女,大家為何不就成全人家?搞得玉生一家不安不寧的,唉,畢竟綠卡都在狗區長的手上那麼久了,他也還念茲在茲,捨不得這麼大好的逃亡機會哩。

  臺灣當總統的都不管國政,都在學〝如何熟悉逃亡路線〞!這可不是瞎說胡道,卻是青幫主持的法政機關一堆〝高級外省人〞們所定論的喔!他們說那萬死難贖其罪的陳扁扁終其任內,都在那麼學著他馬的也現在在學的骯髒事。

  也對喇,難怪他馬的沒心管理臺灣國政,因為他現在都在學如何逃亡,並且震日熟悉每個路線,照阿,用警車開道阻斷想要返鄉投票的這等野心,就不難看出他有多渴望能逃亡得順順利利。

  請狗區長也讓一條路給玉生吧,他現在也閉關中,想要逃到天涯海角追察眾愉的行蹤也不可得,讓他去吧,放他自由吧,他只是犯了如成功龍說的: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而已〞!

  女人阿,這就是中國男人們的價值觀,好好的愛中國男人吧。

石斑(Polosimon) 於 2009-12-08 00:02 回覆:

聽那內湖殺女老師的兇嫌口音..

幾乎可以完全確定是眷村口音..

天啊..原來這也是眷村的文化啊..

要不然.他曾經犯下那麼嚴重的殺死女友又毀屍棄屍的重罪.

只關兩年多就放出來.當『偉大的更生人』繼續犯案..?

這狗東西真的只犯下內湖這件殺老師案件而已嗎?

依據牠得犯罪習性.極有可能成為連續殺人犯.更害人無數..

只是被害人的屍骸與罪行沒被發現..

這搞不好只是冰山之一角而已..

這個殺人如麻且禽獸不如的畜牲.鐵定有某些特殊的家庭或政治背景!

否則哪裡來那麼多的特赦+假釋特權??

女人啊~台灣女人..這就是中國男子的價值觀.請好好的愛中國男人吧!

石斑(Polosimon) 於 2009-12-08 00:04 回覆:

得不到就毀了她!

=中國男人的價值觀.女人啊~就請提心吊膽去愛中國男人吧!


石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準備哀祭孫眾娛小姐吧
2009/11/22 11:17

準備哀祭孫眾娛小姐吧.

由殺人魔王關中.底下的人來處理馬團隊的緋聞?

按照青幫的幫規處置模式..

大家就準備在河海附近去搜索孫小姐的遺體吧..

白文正案如此操作..

尹清楓案如此操作.

319陳義雄案亦是如此操作..

看來國民黨的青幫勢力正在反撲..

洪門及竹聯+四海幫的地方勢力危危可及.

青幫的關中為搶官位殺了白文正董事長...

如今亦是派殺手幹出相同的操作模式..

依據笨魚多年台灣社會結構的觀察經驗..

今天各大媒體播出孫小姐出國的訊息..

也就是宣告了青幫執法..以幫規殺害孫小姐的招告天下的告示..

..

真是..乖乖個巄不巄咚..

咱們中國國民黨政府到現在..

還在玩1949年讓中華民國滅亡的青幫那套拙劣恐怖主義.

從近年來的證據看來..馬團隊與關中團隊和郝團隊都是青幫份子無誤.

連顫.王金平.宋楚愚應該都到洪門陣營裡頭..

看來上海灘電影裡頭的青洪大戰..準備在福爾摩沙島上歷史重演勒..

好戲正要上場囉..


How R 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憐的臺灣牛
2009/11/12 22:45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一流人才搞科技, 所以有臺灣經濟奇積, 不入流的人才(臉皮厚心又黑),搞政治所以臺灣政壇不清明烏黑混濁, 朱高正前前立委曾說過, 政治是高明的騙術, 由此推要搞政治一定要先學會說一口流利的謊言, 我想只有謊言還是不夠的, 還要學會開選舉支票越多越好,管它兌不兌現 ,只要能勝選其它的爾後在說 .....

驢子的剛復自用,讓理論學者治國, 搞得經濟一直落,更可憐的是一場天降八八的水災,那些無辜的牛魂鹿魂該找誰討回公道ㄋ,難道剛復自用的驢子沒有錯嗎,竟然在家裡對其驢姐說好心沒好報.......

勇敢聰明的台灣牛,臺灣鹿真正要覺醒........

石斑(Polosimon) 於 2009-11-16 23:27 回覆:

呵~聽到一流人才搞科技..突然覺得台灣人非常悲哀..

那彷彿..日據時代.台灣人只能讀醫或農工..

誰讀政法就是反動.就是反殖民者.反社會人格..

可憐的台灣水牛與鹿群..

在豺狼虎豹與禿鷹驢子聯手的統治淫威下..生活每況愈下..

再說搞科技.最後還是被國民黨逼迫出走..台灣即將變成鬼島已經指日可待勒.

.

正如同..北區國稅局正努力以赴逼笨魚的公司出走.

居然以供應商96年申報帳的直接勞動成本異動調整.

用其3000多萬的請款發票可能會被註銷來要脅笨魚必須代那廠商其繳罰鍰..

怪怪..別家企業的直接勞動成本與費用科目調整.又與我公司何干?

別人家會計師怎麼做帳...

又關笨魚公司合法會計師之財簽+稅簽的公開帳務程序..有啥屁事相關?

牠們威脅笨魚.若不繳納『愛心捐』就讓笨魚公司天翻地覆.雞犬不寧..

只因跟供應商的勞工薪水算法不同..

就威脅說要判定所有實際交易均為假交易..

真是它馬的..死要錢又不擇手段..狗娘養的國稅局狗官..

.

因此笨魚決定要將公司移轉到境外..(反正公司以外銷導向為主又沒差.)

台灣從驢子520執政..官僚系統劣根性就開始發作了..

科技領先?....再怎麼領先也比不上劣根性官僚的貪婪無恥..

為保身家財產.企業出走已是必然..台灣人民失業率上升更是必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每次看到大哥新文都感動~
2009/11/09 01:00
常常都快覺得臺灣很多人真的還認不清事實:

  剛剛在某茶館中與一名自稱大二的年青人閒聊,對於他的那種根深蒂固的〝意識形態〞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擔心,臺灣國內,還不知存在多少,會的,我們要永遠把持這個信念:正名!!!臺灣國,唯有如此,才能絕了一班在臺中國人的野心,中華民國在臺灣省,不是在臺灣國,臺灣省都被廢了,想當然爾,中華民國也就跟著廢除,這是事實,只可惜如今被拿來與陳水扁扯上關係,這麼說好了,中華民國只剩口號,而這種口號是喊給那些還沒死絕的在臺中國思想老兵們聽的,除了當初那些支持謝長廷的老兵跳脫出蔣賊的文字騙人把戲之外,剩的只能登他們安享天年,不然我們也只能這麼幫國民黨騙下去,就騙騙哄哄吧,反正臺灣國在過去與現在,早就已經是存在的了,正名之所以必要,乃是在於師出有名,不正名,就只會被說是內政問題,那叫自取其辱,也許吧,那些在臺中國人就喜歡這調調,隨他們去吧,等吧,還要耐心的等下去,如果2012不能正名,那我寧願地球從此毀滅,至少不用被強逼著當那勞什子的中國人。

石斑(Polosimon) 於 2009-11-10 00:27 回覆:

大二年青人?

呵~也不能怪他們..

正所謂.歷史觀與世界觀..構築了人類的生活觀與價值觀的哲學理念..

台灣人的歷史觀一直在被雞姦.

所以數典忘祖.忘記他們的祖先為何要遠離中國?

台灣人的歷史觀一直在被雞姦.

所以數典忘祖.以為歐巴馬總統讓美利堅合眾國變成肯亞國之神聖不可分割領土!

美國人不承認自己是肯亞人.便是數典忘祖.少數惡劣偏激的美獨份子.

.

怪怪.從未有台灣青年執疑為什麼美國不是肯亞神聖不可分割的既有國土?

因為他們沒有世界觀.根本不知道地球村是啥東西?

年青人不懂國家組織只是種烏合之眾與權力好戰份子的鬥爭工具.

人類之終究.僅是一坏黃土.生不帶來.死不帶走.

只不過偶被後世有心人士拿名字來玩弄瞎掰鬼扯順理成章撈一票佔便宜而已..

玩弄歷史觀與世界觀..亦是當年共產主義/民族主義/帝國主義的野心家策略核心

沒有正確的歷史觀與世界觀.與被人玩弄的貓狗豬牛羊又有何兩樣?

不過是混口飯吃.混吃等死的一群廢物而已.

甭救了..台灣有那麼多不良媒體與惡勢力教師在填鴉洗腦催眠.

救了還是白救.乾脆一把野火把他們都趕到中國還是好一些.

既成事實.認為中國是他們唯一的祖國.是他們的爹娘.又不敢投懷送抱.

根本就是一群俗辣懦夫.甭救了.給他們多吃點苦頭吧..

懶得教訓那群自以為了不起的白癡.就讓他們付出慘痛的代價吧..

.

現在台灣的年青人讓他們解釋..

為何歐巴馬總統..沒讓美利堅合眾國變成肯亞國之神聖不可分割領土..

而不是肯亞民族的歷史罪人?

多數必定回答你.

1.因為肯亞國從未真正統治過美國!

2.不知道!

之於這群蠢蛋.知道台從未讓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過..

這是多麼艱困難懂的一種歷史觀與世界觀啊..

於是乎..那種不良媒體與野心中國人的填鴨式教育持續發酵.再發酵..

就讓他們生生世世去當次等殖民吧..甭救了吧..


石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白賊狐狸院長要圓謊
2009/11/07 00:51

白賊狐狸院長

這回可變成猩猩.果然屁股紅通通.腦袋黑摸摸.

什麼是豺狼虎豹?

各位看倌這回又見識到了..南投縣的豺狼虎豹更生人..

至於該怎麼更生法呢?

首先找日本黑社會幫派組織山口組壓著AV女優來台祝賀夜市開幕.

再號召各地角頭幫派兄弟共同組織兄弟姐妹會為執政黨助選.

接下來開記者會逼敵對候選人的競選總部總幹事偽證栽贓.

當然不可否認.以假釋犯的身份偕政要出國一起雲遊四海.(假設完全不喬事)

再來叫白賊狐狸(當立委或院長的小弟)安排特別獄見各幫大哥或殺手.

這樣子的行為叫做更生?叫做慈善?叫做清廉?叫做司法公平正義使者?

呵..連小弟都當到行政院長囉..真是台灣首屈一指的大哥大.

這回連叢林之王驢子都被看衰小..

看來..這叢林裡頭白賊狐狸已可比三國曹操弄權把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