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毀滅
2009/10/20 04:22:00瀏覽647|回應3|推薦34

毀滅

.

是禿鷹媒體把驢子包裝漆成頭角崢嶸的白馬,因此在驢子已故老爹心中的這鳥不語、花不香、男無情、女無義的孤島上,驢子總是裝可憐騙說自己是隻誤闖叢林的白兔,為防止這把戲被拆穿,驢子與禿鷹找來豺狼虎豹們研議分享媒體凶器所賜予的無上魅力,這神奇的白兔魔力總是招徠無數不設防的水牛與鹿群圍攏,然而一個個騙局讓一隻隻溫馴的水牛與鹿群,一一填滿豺狼虎豹們饑不擇食的口腹,今日溫馴的水牛與鹿群低聲下氣地在猛獸前游移等死,喔、不!那該叫做蒙主寵召,隨時臨幸!為滿足達爾文進化論中動物與生俱來的第四個生理需求(滅亡),水牛與鹿群僅靠及時行樂或苦中作樂來展現自己有朝一日也可能會被禿鷹寵召成馬鹿的歷史觀與世界觀,甚至為保護這些包藏禍心的豺狼虎豹,更至死不渝地捍衛這虛有其表驢子的存在價值,僅管他們的子嗣命在旦夕或準備絕子絕孫,這馬鹿的歷史觀與世界觀還是讓他們覺得驕傲、覺得光榮,直到他們驕傲光榮的骸體被五馬分屍進豺狼虎豹的腹中,這群水牛與鹿群再也聽不見他們子嗣濱死的哀鳴,這個鳥不語、花不香、男無情、女無義的孤島上再也不會有他們子子孫孫的蹤影!

.

有趣故事發生在被推舉成叢林之王的驢子宣布ECFA的行政命令,當準備要實施『草食性動物進食前要放血餵食豺狼虎豹就不奪其性命』的規定後,從此就讓豺狼虎豹們好整以暇地等待水牛與鹿群自行送上脖頸,慢慢地豺狼虎豹圈養草皮的範圍越來越狹窄,只為加快司法督導與監察兩部門的覓食效率,禿鷹媒體再把驢子裝扮成苦民所苦、聞聲救苦的獨角白馬,好讓善良水牛與鹿群們將血濃於水的感情化為血流成河的感動,透過這些嗜血成性的媒體禿鷹豺狼虎豹所組成的叢林統治階級,這雜食性的驢子到底會不會變成吸血鬼而將這島恢復成『鬼島』?那也已經不重要了!因為這些老眼昏花的水牛與鹿群再也沒有任何逃跑與反抗力量,因為精氣與血汗錢早已習慣被剝削,剝削到擁有自殺尋短的衝勁卻無團結反抗暴政的勇氣,乖乖地聽命於禿鷹魔音傳腦的指示,為爭奪所剩無幾的糧草而衝動失去判斷力,分不清是友是敵以自相殘殺的手段來自廢武功,勞保、國民年金、退休金在高度老年化的社會結構中,還能有多少剩菜剩飯讓豺狼虎豹叼捨給你?

.

 納稅、服兵役聽說是現代水牛與鹿群應盡的義務,放眼世界各個民主先進國家可沒有人把退休金、健康保險費、健康捐列為應盡的義務喔,這些都是自由民主的人權選項,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是否該為自己養老或財產信託給誰來保障,誰規定非得交由豺狼虎豹來信托管理?當一個不公不義、不知反省、昏庸傲慢的短期執政集團向人民不斷地吸血榨取資源時,人民就有權團結起來以暴力對抗這個社會暴力結構,以暴制暴雖然不是完美的社群互動關係,但之於嗜血且貪得無厭的禿鷹與豺狼虎豹而言,如果再不趁著還有點血氣精力來對抗強權暴政,難道要等到血液放乾、血本無歸之時再與之對抗嗎?

.

醒醒吧!準備被豺狼虎豹重重加稅和吸盡血液的水牛與鹿群們,那群頂著博士光環的嗜血禽獸們,哪些不是家屬移民或懷抱綠卡的腳底抹油者?俗話說得好『仗義多為屠狗輩,負心皆是讀書人!』,輕信驢子饒舌的那句『馬上好』,勢必讓『豺狼虎豹馬上好,水牛群鹿馬上倒』!

.

你還會相信牠們嗎?

若是,還真是他馬的大傻瓜!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osimon&aid=341960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毀滅吧毀滅
2009/11/09 01:16
這班狗皇帝帶領的中國一窟鬼:

  如果2012真還繼續這樣的生活,那就不如一同見證那天可憐見的偌大毀滅降臨吧,那群在臺中國人可以憐憫遠在八干子打不著的四川報應人民,卻膽敢用新聞污衊近在咫尺的八八難民,哼哼,等報應降臨吧,反正大家都是同一條船上的人了,要死,就留在臺灣一起死,不想的話,太平洋根本沒蓋蓋子,要回祖國,多得是機會,但,他們幸運到了,三通、百通、直直通,全都為這些在臺中國人準備得妥妥當當,回去吧,在臺中國人,你們的家為你們開放得四通八達了,回去吧~~~不要再說你們沒有家了。


佛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佛力回訪問安
2009/10/24 09:11
石斑(Polosimon) 於 2009-10-25 12:45 回覆:

佛力少爺英俊有為.

才子來訪.

果令小格蓬璧生輝..增色不已..

請君不吝撥冗訪舊唷..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2009/10/24 02:36
---要宰要割,都隨他家的意!明明雞鳴狗盜,還扭捏裝啥聖人?他若是改革者?咱家就是先知!要比吹牛,大家來比!
石斑(Polosimon) 於 2009-10-25 12:36 回覆:

官場現形醜事頻.

狂言打虎舞蒼蠅.

雞鳴狗盜稱博士.

民不聊生驢聖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