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需求下滑庫存增加 美國零售汽油均價4週來首度下跌 康和佩君
2019/07/23 15:36:31瀏覽6|回應0|推薦0

美國能源部公佈,7月22日全美普通汽油平均零售價格為每加侖2.750美元,為4週來首度下跌;較前週下跌2.9美分,較去年同期下跌8.1美分。除了墨西哥灣地區以外,各地區零售汽油均價多數下跌。西岸地區的零售汽油均價最高達每加侖3.328美元,較前週下跌2.8美分,較去年同期下跌3美分;墨西哥灣地區的零售汽油均價最低為每加侖2.463美元,較前週上漲0.8美分,較去年同期下跌11美分。

美國汽車協會報告表示,7月22日全美普通汽油平均零售價格為每加侖2.76美元,較前週下跌3美分,但較一個月前上漲10美分,較去年同期下跌8美分。美國汽車協會發言人凱瑟蘭諾(Jeanette Casselano)表示,近期汽油需求下滑導致庫存增加,可能是零售汽油價格下跌的原因之一,但是還不能就此斷定今年夏天的油價將會繼續下滑。

GasBuddy.com石油分析師Patrick DeHaan表示,美國零售汽油價格4週來首度下跌,主要是油品庫存增加以及對於經濟擔憂的影響;但伊朗在中東興風作浪仍有可能令本週原油價格攀高,並重新推升零售汽油價格上漲。根據GasBuddy的數據,7月22日全美普通汽油平均零售價格為每加侖2.76美元,較前週下跌3.5美分。GasBuddy經營超過250個油價網站,追蹤美國與加拿大超過14萬個加油站的零售汽油價格。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報告則稱,雖然中東局勢緊張,但鑒於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以外,特別是美國的產油增長,原油價格預期將不會大幅上揚。該行全球石油策略師瑞茲(Martijn Rats)表示,OPEC本月報告預估,今明兩年全球非OPEC原油產量將分別增長200萬桶/日與240萬桶/日,遠遠超過了今明兩年預估的全球石油需求增長(140萬桶/日)。

瑞茲表示,正是由於OPEC以外的原油產量大幅增長,才使得OPEC不得不繼續進行減產,稱OPEC減產以來已經放棄的5個百分點的市佔。瑞茲指出,當前的石油市場仍然是供給過剩的局面,中東緊張或者是供應的縮減有可能會短暫提振油價,但是在市場過剩的局面真正緩解以前,油價將難以真正站上一個新的水平。

國際能源署22日表示,正密切關注荷莫茲海峽的事態發展,並準備在必要時採取行動,以保持全球石油市場的供應。美國能源部則稱,與十年前相比,包括美國在內的全球新增油氣供應,已經削弱了伊朗對全球石油市場的影響力。

Again Capital合夥人John Kilduff表示,美國原油日產量超過1,200萬桶躍居全球最大產油國,已經成為美國對抗油市供應風險的防火牆,如今就算伊朗把所有油輪都劫持了,美國也不損失一滴油。Citigroup報告也稱,美國成為最大產油國同時也是重要的原油出口國之後,可以說甚至是墨西哥灣大型颶風來襲對油價的影響力都要超過中東局勢的緊張。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9-07-23 09:28:10 記者黃文章 報導

找康和期貨凌佩君開戶-> 點此洽詢 讓佩君告訴您

加LINE:pei098 手機:0935884886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360777?exp=a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2821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