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20川習會添變數 台股盤中一度跌逾百點 康和佩君
2019/06/24 12:13:24瀏覽9|回應0|推薦0
G20峰會即將召開,美國卻再提中企黑名單,讓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貿易協商增加變數,市場出現觀望氣氛,台股今天盤中一度下跌逾百點,之後跌幅收歛。

至11時27分,加權指數來到10768.11點,下跌35.66點,成交值新台幣586.5億元。八大類股僅機電類股下跌,其餘走揚。

台積電今天除息,盤中來到242元,小漲1.5元,一度下跌至240元,小跌0.5元,但多在平盤240.5元附近。股王大立光來到3825元,上漲0.39%。鴻海在平盤76.8元附近小幅震盪。

今天除息的葡萄王盤中來到214.5元,小漲1元。永光來到16.85元,小漲0.35元。

宏遠投顧副總經理陳冠升表示,當全球股市因川習會有眉目大漲時,美國卻再提出中國企業黑名單,美國的兩手策略讓投資人憂心,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能否如期在G20高峰會見面,並進行美中貿易協商,也使市場出現觀望氣氛,造成股市下跌。

陳冠升指出,6月28至29日舉行G20會議,預計川普及習近平會面,應該不會在會議上達成太多的結論,比較可能的會後結果應是各退一步,不太可能是中國照單全收,或是美國完全退讓回中美貿易戰前的情況,中美仍存在部分產品課徵關稅。

找康和期貨凌佩君開戶-> 點此洽詢 讓佩君告訴您


加LINE:pei098 手機:0935884886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8/3889351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2770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