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貴金屬盤後─黃金收低 Fed暗示立場改變後 反彈上揚 康和佩君
2019/06/20 11:52:30瀏覽15|回應0|推薦0


黃金價格週三收低,自昨日所創 14 個月收盤高點下滑。市場收盤後,美國聯準會 (Fed) 決議維持利率不變,但對調降利率的立場,已不再堅持耐心,黃金價格因而反彈。
Fed 今日決議維持基準利率不變,但官員說,過去六週,經濟展望的不確定性增加,因而對降息不再堅持耐心的立場。
Fed 點狀圖係由 Fed 官員預測的利率水準所組合而成,由該圖研判,Fed 官員對今年是否降息,意見嚴重分歧。但有九位官員預期 2020 年之前,至少將降息一次。降息有利黃金上漲。
8 月黃金今日下跌 1.90 美元,或 0.1%,收於每盎司 1348.80 美元。但 Fed 消息公布後,電子盤交易中,8 月黃金上漲至每盎司 1354.20 美元
美國 10 年期債券殖利率下降至 2.05%,亦有利支撑黃金上揚。
但本週及本月以來,黃金價格仍上漲,中美關稅爭議的不確定性及擔憂全球經濟轉弱,為黃金帶來了買盤。週二,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表示,若歐元區經濟進一步疲弱,歐洲央行可能推出更多振興措施。
其他金屬交易方面,7 月白銀下跌 3.5 美分,或 0.2%,至每盎司 14.958 美元。7 月銅下跌 2.3 美分,或 0.8%,至每磅 2.681 美元。
7 月白金上漲 0.5% 至每盎司 805.80 美元。9 月鈀金收於每盎司 1492.60 美元,上漲 1.3%。

找康和期貨凌佩君開戶-> 點此洽詢 讓佩君告訴您

加LINE:pei098 手機:0935884886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342006?exp=a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27604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