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普正式宣布 競選連任美國總統 康和佩君
2019/06/19 12:40:37瀏覽20|回應0|推薦0
美國總統川普(Trump)18日正式宣布競選連任,彭博資訊指出,川普在充滿怨氣的演說中警告,如果對手在明年贏了,美國未來前途黑暗。



試想2020年如果有個民主黨總統和民主黨國會」,川普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政治集會上說,「他們將關上你的言論自由,濫用法律來懲罰異己。這些他們現在已經試著在做。」他接著警告,「他們將會剥奪美國人的憲法權利,同時讓非法移民湧入這個國家,以便擴大他們的政治基礎。

演講超過40分鐘後,川普向支持者宣告:「今晚我在你們面前,正式展開我尋求連任美國總統的競選活動。

康和期貨凌佩君開戶-> 點此洽詢 佩君告訴您

加LINE:pei098 手機:0935884886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599/3880010?from=ednappsharing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27589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