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利潤引擎iPhone萎靡 蘋果計劃削減部分招聘職位 康和佩君
2019/01/17 09:47:53瀏覽41|回應0|推薦0

據知情人士透露,由於iPhone的銷量低於預期,蘋果公司將減少部分部門的招聘。 

蘋果公司執行長蒂姆庫克(Tim Cook)此前表示,不會完全凍結招聘。但一些部門會減少招聘。

 

庫克表示,他還沒有完全確定哪些部門會減少招聘,但蘋果的人工智能等關鍵然對將繼續以強勁的步伐增加新員工。他還強調,一個部門對蘋果未來的重要性並不是通過招聘率來衡量的。

 

過去十年,蘋果一直在招聘狂潮,但近年來員工人數增長放緩。該公司在其最近一個財政年度增加了大約9000名員工,總計13.2萬人。

 

庫克還表示,減少招聘不會影響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開設新辦事處的計劃,也不會影響洛杉磯地區的擴張計劃。

 

蘋果公司正在建設其原創視頻內容團隊。

 

據彭博報導,蘋果的高管在會議上表示,iPhone銷售放緩是創新的機會。

 

本月早些時候,蘋果公司在給投資者的一封信中下調了第一季度的預測,理由是大中華區的iPhone銷售疲軟超出預期。此外,低於預期的iPhone升級、運營商補貼減少、美元走強以及電池更換費用降低等因素也拖累了iPhone銷量。

 

但庫克隨後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觀察蘋果最重要的指標不是iPhone銷量,蘋果的核心優勢是創新、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生態系統等。

 

他指出:“過去一財年,我們有1000億美元營業收入不是來自iPhone,剛過去的這個季度,剔除iPhone,(收入)增長了19%。這是一家相當大的公司(增長)19%。

點選-> 期貨手續費洽詢 讓佩君與您聯絡

 

 

彰化美食連結....陸續增加中......

 

 阿三肉圓 彰化涼圓 古月館糯米炸 車路口肉羹

魚市爌肉飯 BVK.必咖哩 Origin Cafe.jpg 十二段鍋の物-彰化店.jpg 三民市場蒸餃.jpg

下午茶.jpg 仙品糖炒栗子.jpg 老呂牛肉麵.jpg 60年肉圓南.jpg 杉行碗糕.jpg

沐佈咖啡.jpg 和美淳牛肉麵.jpg 夜市爌肉飯.jpg 拚鮮.jpg 河洛.jpg

金豆漿.jpg A古爌肉飯.jpg 阿成海產.jpg 泉爌肉飯.jpg 阿美燒烤.jpg

阿璋肉圓.jpg 品臻燒臘快餐.jpg 皇家排骨便當.jpg 莊手工鮮肉湯包.jpg 郭媽媽.jpg

翔定食.jpg  源記 六稻町 早午茶餐廳.jpg 萬芳蛤仔麵.jpg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jpg

瘋牛2.0.jpg 銀河冰果室.jpg 樂陶鮮食料理鍋.jpg 濎極鍋物 彰化陳稜店.jpg 燒肉圓.jpg

顧麵線糊肉羹.jpg 珍 北平.jpg 大元餅行.jpg 麵屋三金 玉瓏坊麻糬.jpg

 

http://blog.moneydj.com/news/2019/01/17/%E5%88%A9%E6%BD%A4%E5%BC%95%E6%93%8Eiphone%E8%90%8E%E9%9D%A1-%E8%98%8B%E6%9E%9C%E8%A8%88%E5%8A%83%E5%89%8A%E6%B8%9B%E9%83%A8%E5%88%86%E6%8B%9B%E8%81%98%E8%81%B7%E4%BD%8D/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24046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