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水gogoro維修費大公開 網友全暴動了
2018/08/27 09:32:07瀏覽40|回應0|推薦0
近日南台灣遭到暴雨襲擊,排水不及導致淹水,尤其是嘉義以南的部分地區,更是泡在水中三天三夜,令民眾苦不堪言,不過就在淹水區域,出現了一輛「神車」,這輛gogoro竟如「無水之境」直接涉水而過,令網友嘖嘖稱奇,現在這輛泡水車的維修費公開了,總體維修費只需「465元」這個價格讓網友全暴動了。
日前在南台灣出現一輛gogoro,只見水深都已達車子的龍頭,騎士仍絲毫沒有動搖的騎過淹水區,整個霸氣十足,不過就在消息被媒體報導後,一度傳出這輛gogoro的維修費高達1萬5千元,其他車友還提醒大家gogoro沒防水不要輕易去嘗試(騎進水裡)。
不過,在PTT上有最新消息指出,網路上流傳的1萬5千元維修費是假的,因為這幾天gogoro門市放豪雨假,根本不可能有報價單,今(26)日車主回門市檢修了,拿到了正式報價單,價格真令人震驚,居然要「465元」包含檢查費305元、齒輪油160元,且檢查結果顯示,齒輪油無進水,線束接銜處無進水,MCU開蓋檢查無進水,各項耗材檢測都正常。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826002097-260405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14507291